噴水孔齒輪式刀桿 加工利器

專業投入CNC工具機精密配件領域已逾40年的世界知名精密鑽夾頭與CNC刀桿專業製造大廠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4575),長年來不斷在夾頭、刀桿領域上創新突破,其中台灣首創開發出的「噴水孔齒輪式刀桿」,可準確調整冷卻液水柱方向,在加工時即時排除鐵屑,除能延長加工工具壽命、降低斷刀風險外,且可確保穩定工件加工品質,有效強化在機台作動上的發揮價值。銓寶客戶群已遍及五大洲,更是許多國際知名工具機和五金工具大廠合作夥伴,品質深獲客戶肯定,現在該公司正於南港展覽一館4F的2022 TIMTOS x TMTS的L0624攤位發表展出。

銓寶公司表示,為符合全球市場不同的規格需求,該噴水孔齒輪式刀桿可搭配任何形式的刀桿進行組接,滿足不同組接形式的工具機,並可依需求進行客規延伸品的開發,為全球工具機客戶提供完整夾持工具解決方案。尤其,銓寶噴水孔齒輪式刀桿有別於一般傳統夾頭只能做單一項的加工,可運用於鑽孔、銑削甚至是攻牙都能完成,使用相當簡易、方便,只需一支六角板手即可鎖固及更換刀具,還可達400~750kg-cm高夾緊力的優異表現,是銑床、鑽床機械、CNC及綜合切削機最佳選擇。

身為業界領導品牌的銓寶公司仍不斷投入研發、更新設備,導入機械手自動化生產線及高階車銑五軸加工機,有效提升加工效率及生產良率,更大幅縮短交期和提升產品品質,以快速提供客戶各種特殊、少量多樣的解決方案,滿足各式CNC工具機的不同應用。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銓寶產品種類齊全,目前產品線包括泛用型精密鑽夾頭系統、絲攻夾頭、刀桿系統及配件、主軸系統及配件等,且已順利取得多項國際專利,是CNC工具機與智慧機械的最佳工具配件。

網址:chuck-tools.chumpower.com。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98477.html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