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發會主委談公投結果對台爭取加入國際組織形象加分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於20日出席「亞洲‧矽谷-5G開放網路整合驗證暨推廣計畫委託辦理案」2021年成果發表會,會後龔明鑫針對四大公投結果表示,公投結果有利於降低經濟不確定性,且對台灣申請加入國際組織有正面幫助,預計明年台屋的經濟成長率將可超過4%。

四大公投結果於18日出爐,核四重啟、反萊豬進口、三接風電案場遷離以及公投綁大選等四案皆為不同意大於同意。龔明鑫表示,透過公投結果可以確認民眾對於政府目前的政策方向表示「OK」,後續會按照原來的政策計劃持續往前。

龔明鑫表示,公投過後,政府未來施政的變數減少,因此經濟成長可望如預測機構所估的超過4%,依主計總處的預測,明年經濟成長達4.15%,景氣紅燈也有機會在明年持續出現。

龔明鑫進一步指出,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可以持續推動,有助於打造穩健的基礎環境與電力設施,這對於吸引未來投資有很大幫助;至於萊豬議題,政府一向秉持照顧人民健康、國際標準與科學證據等三大原則,民眾已經慢慢理解並接受,這會讓台灣爭取加入國際經貿組織時形象加分。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對於今年9月台灣正式提出加入CPTPP申請,龔明鑫表示,接下來會持續往這個目標邁進努力爭取加入,不然申請就沒意義,「既然申請就是要做到」。

(圖片取自行政院)

更多新聞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12902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