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鍋爐燃料種類,合成酚廠取消使用六號重油_ 堆高機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在鍋爐燃料種類,合成酚廠取消使用六號重油,變更以燃料氣為主、塔底油為輔。環委則提出使用塔底油的性質是有差異的,因此在使用時機、燃燒比例、粒狀物排放濃度影響,應增加監測,符合排放標準。

※高效率洗滌塔活性碳設備,能去除多少有機溶劑?

1.單純洗滌塔可去除臭味30~40%
2.可搭配定量除臭劑加藥機, 可去除臭味70~80%
3.可搭配顆粒狀活性碳, 可去除臭味90~98%

在燃料比例部分,開發單位台灣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還是會以燃氣為主,除非有停廠或定檢才會改用燃油輔助;廠內塔底油經處理其實滿乾淨,因此粒狀物排放濃度不高。

環評委員建議開發單位,彙整本計畫區經歷次變更後揮發性有機物排放削減量;補充說明合成酚廠揮發性有機物年排放量及小時排放量的關聯性,並承諾上限值、設置燃料氣管線含硫分連續自動監測儀器。會議決議審核修正通過。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