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專業人才 大華科大辦理跨校CNC課程

忠群   中古機械買賣   CNC車床加工 

為讓機電系學生將來進入職場時,能利用學校所傳授的扎根實務訓練,立即與企業製造技術接軌與融合。大華科技大學機電系1月15日起連續4周辦理跨校CNC特用實務進階課程,培育專業人才。

103年起開始執行教育部技職再造計畫即以CNC加工實務為其訓練學生核心能力為主軸,近3年來已取得CNC車床與銑床乙級證照近80張。其中,機電系學生參加技能檢定所使用的軟體為MasterCAM,且MasterCAM贊助世界技能競賽已有20多年,也是大賽唯一指定的CAM軟體贊助商。

此次機電系的教師研習課程中,利用新添購的MasterCAM 2018版本進行動態(Dynamic)加工特用技術探討,期待在無須升級機床即可感受動態(Dynamic)加工的魅力,以及實際體驗Mastercam的動態加工效能。

忠群機械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12333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