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橡膠產業趨勢論壇 9月30日線上登場

塑橡膠產業趨勢論壇 9月30日線上登場


2021.09.22 塑橡膠產業趨勢論壇,9月30日線上登場,熱烈報名中。圖╱貿協提供

2021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PLAS)及台北國際製鞋機械展(ShoeTech Taipei)將從9月28日起推出為期一個月的DigitalGo數位活動,五大重點活動包括:線上展示、產品發表、趨勢論壇、Podcast、工廠in house直播,都已開放訪客報名。其中9月30日即將於線上舉行的「塑橡膠產業趨勢論壇」,是DigitalGo活動中最能緊抓市場趨勢的絕佳交流平台。論壇提供中英雙語頻道直播,全程免費參加。

外貿協會表示,「塑橡膠產業趨勢論壇」聚焦「塑橡膠循環經濟」、「交通創新應用」及「醫療創新應用」3個主題,共6場主題演講及2場大師座談。論壇講師陣容堅強,包括全球化工大廠德國巴斯夫(BASF)、美國美利肯(Milliken)將暢談塑膠循環回收如何創造新價值,臺灣講師則有來自富強鑫、震雄機械、長興材料的專家代表,將與德國化工日用品大廠漢高(Henkel)針對塑橡膠於交通及醫療行業的創新應用,分享精闢見解及案例。另知名廠商李長榮化工、集泉塑膠及國內產研法人塑膠中心也將一起加入座談,共同剖析塑橡膠從材料、加工製程到應用端的最新脈動。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全球零碳及減塑呼聲,塑橡膠產業相當重視並須提早做出因應,尤其在製程中如何落實節能及循環經濟,又如何透過複合材料、新材料的開發,達到與全球趨勢同步,以達到塑橡膠循環高值化及創新永續應用,已是產業當前和未來的重大課題,也是「塑橡膠產業趨勢論壇」期待透過跨界交流,希望帶給與會者新的思考方向及解方。

論壇報名網址( )或( )。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20631.html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必買推薦!組合外燴烤爐全台最便宜都在這!

烤爐是傳統家庭廚房的常見設備,一般為臥式。在飛機上也常設有烤箱,以加熱飛機餐。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