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中心攜手機能水協會 推WT新驗證制度

塑膠中心攜手機能水協會 推WT新驗證制度


2021.09.23 塑膠中心總經理蕭耀貴(左)與機能水協會理事長游雅淇(右)合影。圖/塑膠中心提供

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與台灣機能水協會 攜手打造濾水器材新驗證平台

由於現今市場產品眾多,而消費者難以透過外觀辨別產品優劣,導致市場充斥劣質商品。塑膠中心與機能水協會為建立國內良善的產業經營環,將攜手打造新的驗證平台,使消費者有機會獲得更優質的濾水器材產品。

塑膠中心為台灣最專業的濾水器材驗證及測試機構,可提供國內業者進行新產品研發、材質安全評估、功能性測試及產品驗證等服務。蕭總經理說:在美國NSF標準被美國國家標準直接採用,故稱為 NSF/ANSI標準。自2005年起,塑膠中心也依全球知名度最高之NSF之標準建置驗證測試能量,並已累積十多年之專業經驗,目前也是亞洲地區最具專業的實驗室。除此之外,塑膠中心亦為經濟部工業局公告認可唯一檢驗機構,協助業者取得臺灣製MIT微笑標章。

台灣機能水協會為集結業界菁英,整合業界意見與技術,以制定更好的水質標準,為我們國人飲用水安全把關為使命,於2011年正式成立。游理事長說:台灣機能水協會創會之初,即積極投入推動與水質相關的WT(Water Taiwan)驗證規章。另外,台灣機能水協會也協助會員拓展國際市場,籌劃商貿展覽,鼓勵會員參加世界各國的展覽與其他國家交流,以期達到實質行銷之效。

PIDC、機能水協會合作簽署。圖/塑膠中心提供

雙方將秉持著互信、合作與公正的原則,共同推動濾水器材WT新驗證平台與制度,其驗證標準將採用NSF/ANSI標準,也將逐步開放各類產品之驗證項目。此舉,可協助開創更有利出口的環境,降低國外劣質產品的惡性競爭,省下巨額的產品驗證費用。未來,更期待致力於NSF/ANSI標準本土化之推動。新驗證平台將提供相關業者更多的彈性與選擇性,以符合各類濾水器材及零件製造業者的需求。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

推薦高溫殺菌機購買廠商

斯必克攪拌設備(工業攪拌機)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相關驗證服務需求,請上塑膠中心及機能水協會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20957.html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