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專班帶起產業進修熱 茶葉專班熱鬧開學

茶葉罐   茶葉罐   茶葉罐

立臺北商業大學以扎實的創新商管教育為基礎,配合地方產業發展需求,提供不同產業及企業主一個優質環境品質的進修管道,106學年度企業管理科開設「台灣茶業暨商業經營管理專班」,招收學分先修班。昨日隆重舉行始業式,北商大校長、教務長、企管系主任、專科進修學校主任,以及臺北市茶葉暨商業同業公會高秀成理事長率領常務理事都到現場勉勵,學分先修班已招收50幾位學員報名相當熱烈。

「台灣茶業暨商業經營管理專班」學分先修班是循著「夜市專班」的成功模式,茶商業同業公會的理事長、常務監事本身都是「夜市專班」的學生,透過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的促成,讓茶業專班順利成立。理事長表示,回到學校學習就像回來鍍金,透過知識洗禮,協助會員提升價值,變成純金。

鴻和興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30253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