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動力電池檢測系統 獲全球指標電動車廠採用

電池檢測設備專業廠商-承德科技,開發節能型動力電池組測試設備(PBT 2000系列),具備95%以上能量回收效率,且充放電轉換時間低於2ms,可完美模擬電動車電池組使用情境,驗證電池操作性能,已獲得全球指標電動車廠採用,擠身國際級電動車供應鏈的一員。

隨著全球推廣綠色移動,電動車強勁需求帶動電池產業往大容量發展。因應此一趨勢,電池檢測設備供應商紛紛推出適用高電壓、大電流之解決方案;而國內領導廠商承德科技,長期研發各種高精度電芯、電池模組與電池組檢測設備,產品除銷售至兩岸及日韓各大電池廠外,並獲美國、歐洲及日本主要車廠導入。

承德科技副總經理周志勳博士表示,從2017年開始,指標車廠即採購該公司設備,於實驗室進行新車種研發階段的電池組性能驗證,經過長期密切的合作,客戶相當讚賞該公司能夠提供穩定的系統及迅速有效的客服,且開放通訊協定支援客戶端自行編寫控制程式,在新產品PBT 2000-M推出後,除持續採購之外,也同時導入大陸上海實驗室。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周志勳說,PBT 2000-M為多通道節能型動力電池組測試設備,其保有PBT 2000之絕佳性能,並支援2或4個通道共用電源。共用電源設計為客戶提供更高彈性的測試環境,可應用於不同電池規格測試,以最經濟之成本同時滿足小電流多通道及大電流單通道測試,提升設備運轉率。

周志勳強調,該公司積極投入與各大電動車廠合作,超前部屬動力電池組測試產品,預計明(2022)年中將推出1,500V設備,除電流並聯外,同時支援業界頂尖電壓串聯測試,提供客戶更高價值解決方案。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65708.html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