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環境變因多 金居Q2審慎看

受惠於伺服器需求強勁,銅箔廠金居首季獲利淡季不淡,但大環境不確定因素多,封城、戰爭等導致供應鏈不順、長短料問題仍在,公司對於第二季營運展望審慎看待,不過持續看好伺服器前景。

金居第一季營收21億元、年增15%,稅後淨利3.82億元、年增64%,每股盈餘1.51元。第一季毛利率約25%,優於去年平均24.4%。4月營收6.61億元、略優於3月、年減8.5%,累計前四月營收達27.6億元、年增8.05%,創歷年同期新高。

金居表示,大環境不確定因素多,後續營運展望不易判斷,仍須持續觀察,不過伺服器相關產品相對看好,新平台轉換潮持續進行,產品出貨、認證都維持順利。伺服器因5G、AI、HPC、邊緣運算等應用成長,全球大型雲端服務供應商持續大力投資,加上兩大CPU廠將推出新平台,市場普遍預期伺服器產業今年將維持穩健成長的態勢,法人也樂觀看待,金居接單將在此趨勢中受惠。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金居用於Intel Whitley的RG 311維持正常出貨,用於下一代Eagle Stream的產品也從第一季開始,一直都有小量試做生產,AMD方面,Milan也是維持正常出貨,Genoa也已通過認證,可隨時配合客戶出貨,法人預期,今年金居在新平台的滲透率會更進一步提高。

金居伺服器相關產品均維持正常出貨,但其他產品線狀況則略有調整,3C相關如筆電、手機、平板等,去年因受惠疫情基期墊高,今年需求則稍弱;汽車電子原預期第一季起就會突飛猛進,但晶片短缺干擾一直存在;低軌衛星方面則維持強勁,持續跟進客戶出貨,今年出貨量預期也將比去年成長。

新產能擴充方面,金居維持計畫進行,預計2023年每個月開一條240萬噸月產能的產線,新廠全數開出將增加每月960萬噸。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18000206-260204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