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歡樂鉅獻! 凱擘大寬頻 Disney+上市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凱擘大寬頻11/12宣布旗艦串流影音服務Disney+正式上架A1 Box,一次滿足新用戶、老客戶的家庭視聽娛樂需求。

    而凱擘大寬頻王鴻紳總經理與台灣大哥大林之晨總經理,11/12分別以Disney+在台指定合作數位有線電視,及電信營運商之姿,現身記者會  。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Disney+內容整合了經典迪士尼電影、皮克斯動畫、漫威英雄、星際大戰和國家地理頻道等等,享受旗艦串流影音服務趁現在! Disney+的獨特內容搭配凱擘超值資費選擇,凱擘王總經理更希望藉由Disney+, 讓客廳即刻成為家中專屬娛樂核心

    而 華特迪士尼公司台灣、香港及東南亞總經理申大為先生表示,很開心與凱擘合作,將Disney+源源不絕的娛樂傳遞予全台消費者,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新增更多在地原創作品。

    你可能還想看…

    • 標籤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3976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