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進軍電動三輪車 傳佳音

記憶體模組廠威剛(3260)朝向集團多角化經濟,轉投資威速登金卡多推出電動三輪車,已獲嘉里大榮物流採購,19日舉行首批交車典禮,成為嘉里大榮新一代宅配物流車隊車款,正式開啟台灣商用電動三輪車物流新頁。

威剛集團董事長陳立白表示,相較於四輪與兩輪電動車,兼具高負載及靈活性的金卡多電動三輪車更適合台灣地狹、巷弄多的都會區,讓最後一哩路的物流服務做到更好。在宅配物流商機持續擴大之下,威速登金卡多今年起將陸續出貨,成為電商平台、物流業者與餐飲配送的最佳智慧綠能幫手。

威剛指出,物流業者對電動三輪車引頸期盼已久,金卡多電動三輪車在車型設計、安全規劃就是以滿足四輪與兩輪物流之間的市場需求為出發點。與四輪車相比,金卡多僅有2.5公尺迴轉半徑車身,加上一鍵倒車功能,即使在狹小巷弄也能輕鬆穿梭。同時,載重量達200公斤,載貨量是二輪車的4~5倍,並提供空車平坡連續行駛110公里的省電續航力,能夠大幅節省物流人員搬運時間與體力,也解決物流業者人力不足的問題,提高物流效益。

威剛表示,金卡多是目前全台唯一符合歐盟L5e車款過彎穩定性規定的電動三輪車,讓使用者能兼顧運輸效益與行車安全,同時威速登針對海外市場發展的充電款電動車也計畫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嘉里大榮物流董事長沈宗桂指出,導入威速登金卡多電動三輪車做為改善都會區最後一哩路的綠色布局,實現逐步引進低耗能、低碳排能源技術及具備節能標章的運輸載具,將有助增加整體配送效率及營運績效,並實現企業減碳及ESG永續目標。

威剛指出,威速登金卡多已取得上路牌照,目前除了嘉里大榮正式交車出貨,也陸續與物流、電商及桃園大嵙崁環境永續發展基金會合作,看好在環保減碳趨勢推動下,將會有更多公部門單位、物流業者採用電動三輪車,提升配送效率與人員的產值。

威剛表示,威速登下一階段也將配合不同地區、多元化運輸需求提供客製化車款,包括鄰里長公務、偏鄉長照服務、保溫、冷鏈及一般醫療用品短程配送等。威剛開發的行車電腦系統,提供各種智能車隊管理平台與程式應用,方便電商、物流業者及車隊公司有效規劃配送路線與人力、管理監控車輛配送狀態,減少無效配送與降低碳排放。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420000224-260204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