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煦軟體 台灣市佔率最高的環安衛軟體專家_堆高機_ 堆高機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業界餐飲設備NO1.嘉冠烤爐

電烤箱是利用電熱元件所發出的輻射熱來烘烤食品的電熱器具,利用它我們可以製作烤雞、烤鴨、烘烤麵包、糕點等。根據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電烤箱的溫度一般可在50-250℃範圍內調節。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煦軟體 台灣市佔率最高的環安衛軟體專家



2021.08.27 威煦軟體創辦人董軒宇於2021智慧工廠論壇演講。圖/業者提供
分享






運用 IT技術提升企業風險韌性,提升法遵與ESG管理需求,其產品「環安雲ESH Cloud」已成功導入超過 200家上市櫃工業製造廠區


一個企業是否能夠永續經營,除了具有競爭力的產品、服務及創造營收之外,如何作好企業及廠房的環安衛ESH管理,才得以成就永續的企業。以日本為例企業或廠房曾出過工安事故的話即會被官方列為黑名單,中國已將ESH管理列為工廠重點管理細目,而近年觀察到台灣的勞安政策及環安衛法規隨著外在環境與時間的變化日趨嚴謹,足以見得企業治理中的環安衛管理已成顯學。


威煦軟體創辦人董軒宇分享,台灣的科技、製造業者因優質產品及富有水準的製造能力成為海外大廠的供應商首選,我們觀察到,海外大廠在選擇供應商時,其手中的供應商評比表中ESH(Environmental, Safety and Health)項目為首要的評估項目,在疫情發生以前,海外客戶會依據供應商提供的報告進行評比篩選,但自從2020年新冠疫情襲捲全世界後,受到第一波疫情影響的海外客戶更加重視供應商的風險管理能力,會要求檢視供應商內部是否導入健全的環安衛管理系統,也就是說環安衛治理已經成為台廠能否接下海外大單的關鍵。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威煦軟體在疫情影響下逆風高飛,預計2021年營收成長將達50%以上,其合作客戶涵蓋各大產業,包含科技、化工、製造、紡織、醫療等知名業者。以針對高風險製造業廠區打造的「環安雲ESH Clouds」產品為例,專注適用於製造業廠區的法令規定資料庫演算法設計,目前已成功導入超過 200個上市櫃工業製造廠區,而隨著數位轉型趨勢,運用 IT技術追溯安全源頭管理,從根本原因著手,將能有效降低現場發生職災風險可能性、面對稽核缺失改善及預測潛在危害等,協助企業產出優良績效,達成永續發展願景。


透過威煦軟體的解決方案,將幫助企業達成三大目標,分別為1.供應鏈及ISO驗證系統運作。2. 企業永續經營3. 源頭合規、風險控管、持續改善。協助企業邁向永續經營。在ESH、ESG的熱潮下,威煦軟體今年也預計釋出20位職缺,加速發展海外市場,期望能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環安衛軟體領導品牌。


文章來源:工商時報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
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