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智康轉投資跨語音智慧平台 擴大AI佈局

富智康轉投資跨語音智慧平台 擴大AI佈局


2021.11.17 富智康示意圖。圖/中新社

鴻海集團(2317)旗下富智康今日宣布入資語音人工智慧平台公司SoundHound,通過與Archimedes Tech SPAC Partners Co.合併,交易預計於2022年第一季度結束,合併後的公司命名為SoundHound AI公司,新公司規畫於納斯達克掛牌上市。

SoundHound在美國時間16日發布,獲得最高2.44億美元的注資,包括Archimedes信託現金 1.33億美元和每股10美元定價的完全承諾普通股PIPE的1.11億美元。

PIPE係由甲骨文、卡達第一銀行(Qatar First Bank)、科赫工業公司(Koch Industries)和MKaNN風險投資公司以及科塔資本(Cota Capital)、VIZIO、宏達電、富智康、結構資本(Structural Capital)、普羅夫科集團(Provco Group)、松浦(Sompo)、佩曼諾扎德(Pejman Nozad)等公司投資。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SoundHound指出,SoundHound的獨立語音 AI 平臺採用的是專有的自然語言技術,讓企業可以經由22種語言,為客戶提供一流的對話體驗。著眼於語音 AI市場商機達1600億美元,SoundHound積極打造品牌的差異化,以提高客戶體驗,包括現代汽車、賓士汽車、潘朵拉( Pandora)、萬事達卡、德國電信 Deutsche Telekom、Snap、VIZIO、KIA汽車和Stellantis斯泰蘭蒂斯等全球領先品牌均為其客戶。

SoundHound開發的語音人工智慧平台,具備語音處理技術,可讓產業界整合智慧對話語音助理功能至產品中。SoundHound語音處理技術研發時程已經16年,包括227項已獲核准及正在申請的專利,現已擁有22種語言版本,未來還規畫其他語言版本。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50086.html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