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越電上半年EPS 4.19元_工業用機械手臂,無線充電裝置

崇越電上半年EPS 4.19元


專業電子化學材料通路商崇越電(3388)2日公布半年報,上半年EPS以4.19元告捷。圖為崇越電董事長潘振成。圖/本報資料照片

專業電子化學材料通路商崇越電(3388)2日公布半年報,上半年EPS以4.19元告捷,小勝去年同期的EPS 3.8元,已達成去年全年EPS 8.04元的52.11%,惟因崇越電去年才剛以EPS 8.04元寫下歷史新高,今年上半年的超額表現,也為今年獲利再創高,奠定良好基礎。

崇越電拜矽利光洛陽紙貴之賜,去年獲利順利創高,連帶今年獲利表現不容小覷,經結算,今年第二季單季合併營收23.79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利1.5億元,仍呈年增5.33%,換算每股稅後純益(EPS)為2.02元,表現優於去年同期的1.92元,惟仍小輸今年首季的2.17元。

另今年上半年累計稅後純益為3.1億元,呈年增10.24%,換算EPS為4.19元,也超車去年同期的EPS 3.8元。

崇越電2日董事會中除通過半年報外,亦決議募集與發行國內第一次無擔保轉換公司債,發行總面額上限為7億元,將依票面金額100%~100.5%發行,發行期間為5年,取得的資金將用以償還銀行借款及充實營運資金之需。

展望未來,崇越電表示,公司預訂在8月16日召開法說會,屆時將會就下半年展望細說分明。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法人指出,矽利光缺料的榮景,在今年第一季末已出現逆轉,先前供不應求的狀況已不再見,這可由崇越電3月營收見到9.37億元歷史新高後,即未再創高,得知一二,另在大環境的部分,亦有通膨帶來的消費端需求下滑,高價庫存去化的壓力一觸即發等變數待克服,惟崇越電客戶近年新產品推出的速率明顯加快,在多空因素並陳下,崇越電下半年的展望似仍有待觀察。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90285.html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