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進軍元宇宙市場,Microsoft Teams將推出3D替身、沈浸式體驗功能 – 奧丁丁新聞 OwlNews

隨著 Facebook 改名 Meta 正式進軍元宇宙,2021 微軟 Ignite 大會也在昨日 (2) 晚間登場。在會議中微軟宣布將元宇宙的概念應用在 Microsoft Teams 的服務中,並展示了虛擬人像及沈浸式場景體驗兩種全新功能。

微軟元宇宙

每個想發展元宇宙的公司都有一個自己對元宇宙的定義。對微軟來說,元宇宙是個長久持續的數位世界,並能與物理世界中的人、事情及地點等東西多方相連。且元宇宙能將數位及物理世界的體驗共享。

3D Avatar

目前微軟主要是圍繞 Microsoft Teams (團隊通訊協作軟體) 來建構元宇宙功能,未來當用戶在使用 Microsoft Teams 進行線上會議時將可自行創造一個代表自己的 3D Avatar (虛擬分身),且無需配戴 VR 裝置。此外,透過微軟的 AI 技術,Avatar 將與使用者的動作、手勢連動。

也就是說,開會時若不想開啟鏡頭,可以利用這有如動畫般的替身替你出席會議。

沈浸式虛擬空間

另外,微軟也正著手在 Microsoft Teams 中打造沈浸式的虛擬空間,讓使用者能透過會議室、設計中心、交誼廳等虛擬環境與同事線上討論,甚至使用 Microsoft 應用程式進行協作。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不僅如此,微軟也考量到了團隊成員可能來自不同國家,有跨語言溝通的需求,所以正在打造即時翻譯功能。

微軟產品經理 Katie Kelly 表示:

我認為,微軟探索元宇宙的方式與我們自身經驗的真正區隔,始於人性體驗。因此,存在感、與人對話、眼神交流與反應是相當重要的。

微軟預計將在 2022 上半年開放使用以上功能,Facebook 也在上週正式更名為 Meta 致力於元宇宙的開發。兩家公司對於元宇宙的功能打造看似有些相似之處,像是 3D 替身及虛擬互動空間。而隨著時間推移,科技巨頭們的元宇宙之爭將越演越烈。

衍伸閱讀

立即加入 Telegram 獲得最精準的區塊鏈新知、加密貨幣動態!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1600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