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居家或公司有西曬的困擾嗎?隔熱紙極度隱密絕對隔熱,解決您的困擾

大樓隔熱紙   防爆隔熱紙   建築隔熱紙

一、 隔熱率高達79%,可以有效隔絕太陽能的熱辐射及熱傳導,節约空調费用。桑瑪克節能日照調節隔熱膜為您的窗戶帶來更多隔熱價值,有助於增加舒適度,降低能源消耗。

在炎熱的天氣中,節能玻璃貼膜阻紅外線最高可達95%,於同樣空調環境下可減低室溫3~6℃(冷氣設定上升1℃,節省6%冷氣耗電),同時調節室內不同區域溫差;使室內空調更有效散佈,提升舒適感與空調系統壽命。 減輕空調負荷,達到節能效果,符合ISO14001。

二、 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長波能穿透玻璃,甚至9英尺的水。貼上隔熱膜能隔斷99%的紫外線。大大降低室内因紫外線引起的家具褪色,延長家具等的使用壽命。

三、 安全與防爆:具有防爆功能,防止普通玻璃和鋼化玻璃自然破碎造成的人身傷害,保護您及家人的安全。爆裂中飛散的玻璃,往往是意外發生時第一个對人體的傷害。淋浴房玻璃因受熱也發生多起自爆案例。

日揚隔熱紙

參考資料:http://www.riyang.com.tw/p3building.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