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開發藍芽音訊處理IC 搶藍芽應用商機

看好元宇宙虛實整合商機,相關設備如智能主動筆、筆電等3C用品,功能需要高精準度的手寫輸入與語音輸入,聚睿電子成功開發藍芽音訊處理IC,並獲得IC設計業者矽統科技(SiS)採用 ,搭配矽統科技開發主動筆IC與MEMS麥克風合作推出適用於智能主動筆的新應用方案,除原有觸控主動筆手寫輸入外,也新增加語音輸入與控制等功能。

聚睿電子表示,當觸控主動筆加入藍芽及語音輸入功能時,藉由藍芽連線配合的App 或OS內建的語音控制功能,將使觸控語音主動筆兼具有錄音、語音指令控制、語音輸入 (Voice typing) 等無接觸式的輸入方式,實現元宇宙裡虛與實之間的交互切換。

目前有許多產業,像是生技業、半導體等產業,其研究室或實驗室需要全神貫注使用雙手操作儀器,但又希望同步紀錄過程與結果,有藍芽語音控制功能的觸控語音主動筆,可滿足使用者在實驗時,不需要額外手持其他錄音或輸入裝置,只要語音指示,便能開啟錄音模式或語音輸入功能,將觀察內容結果或數據結果記錄成語音或文字檔。除了能運用於研究室或實驗室,也能應用其他領域,例如可滿足野外活動,雙手不便又需要隨時隨地紀錄觀察的需求。

矽統科技表示,觸控語音主動筆可使用在Chrome OS平台外,其藍芽及語音輸入功能也可連結除筆電外的手機或平板裝置,進行錄音或語音輸入 (Voice typing) 等服務。並看好相關市場發展,目前正與聚睿電子合作開發新的智能觸控主動筆方案,以推廣應用到如Windows筆電等更多平台上。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聚睿電子強調,為極大化開發彈性,與設計更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所有設計包含軟硬體,從硬體的射頻(RF)到軟體的藍芽規範(Bluetooth Profile)等,均來自公司研發團隊,也讓公司前幾年進攻IP市場時,順利搶下陸廠的訂單。

聚睿電子指出,當初規劃這款IC時,以整合平台的理念為出發點,希望無論是真無線藍芽耳機(TWS, True Wireless Stereo)、耳罩式耳機、藍芽音箱、家用音響等、甚至是物聯網(IoT)產業,只要是關於藍芽或聲學應用的市場,均能使用這款IC。加上關鍵技術均為公司獨立開發,因此可彈性滿足客戶需求。目前除耳機商品外,受惠元宇宙虛擬商機,需要大量週邊設備,正與其他產業的客戶洽談合作中。

聚睿電子今年成軍第6年,致力提供物聯網通信設計服務解決方案,核心為無線通訊軟硬體設計,依據客戶需求,提供不斷優化的解決方案,以帶給客戶更好的使用者體驗。研發團隊設計經驗豐富,擁有多項專利基礎,且深耕技術領域,涵蓋sub-1GHz到商用2.4GHz超高頻率的無線應用。服務客戶有聯電、矽統等,具豐富的設計與量產經驗。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95409.html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