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概念摩托車頭盔 展示創新材料解決方案和設計

巴斯夫和Vega 日前發佈一款共創概念頭盔–展示創新材料解決方案和設計,以提升摩托車騎士的騎行風格、安全性、舒適性和功能性。透過探索共同開發的機會,推動全新應用。在此項合作中,巴斯夫和Vega考慮到騎士的關注點,例如更輕的頭盔和足夠的通風,以提高舒適性與安全性。

巴斯夫特性材料亞太區工業品業務管理副總裁Marilyn Lye表示:「我們的創新客製化材料解決方案功能多樣,爲產品提供了多種設計可能。客戶需要的不僅是一個產品來解決問題,而是各種高性能的材料、應用、工程、模擬及製造技術來開發新產品和應用。我們的共創項目,如概念頭盔,展現了整個價值鏈上的成功合作能更好地滿足市場需求。」

巴斯夫在先進材料方面擁有廣泛的產品組合,可加以優化並滿足嚴苛的應用規格,這激發了概念頭盔的創造靈感。爲共創而構思的高性能材料,加強了終端產品的耐用性,同時在設計方面也考慮了回收性。

巴斯夫共創中心是激發創新解決方案的窗口,巴斯夫的設計師、工程師和模擬系統專家會在產品初期開發階段,爲客戶(如Vega)提供從設計概念到技術規範、材料測試、原型製作、驗證、行銷及產品發佈等支援。關於概念頭盔,共創中心與Vega及工業設計公司Elephant Design合作設計方案,以共同創造頭盔的風格、安全性、舒適性和功能性等設計要求。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位於貝爾高姆的Vega 汽車配件有限公司研發總監Uttam Chandak表示:「Vega 一直以來是衆多自行車和兩輪車騎士的首選,30 多年來爲他們提供安全與品質保障。我們很高興透過與巴斯夫的合作,為頭盔行業導入新的概念。透過和巴斯夫的功能與創意設計,我們將探索頭盔技術和材料創新及安全性的新領域,共同向我們的使命邁進。」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兩輪車市場,其次是滑板車和摩托頭盔。每年有2000萬輛兩輪車售出,超過2.5億輛兩輪車在印度公路上行駛。

關於Vega:巴斯夫旗下的Vega 汽車配件有限公司(Vega Auto Accessories Pvt Limited),位於貝爾高姆(Belgaum),是印度其中一家領先的頭盔製造公司,在該國超過400個經銷商網絡,並在海外設立分公司,如美國、加拿大、德國、義大利、安哥拉、尼泊爾、泰國、斯里蘭卡、中國、日本、孟加拉國、巴林、馬達加斯加、喬治亞、祕魯、以色列、柬埔寨、巴拉圭、瓜地馬拉和智利。Vega近年推出了一個全新品牌 AXOR —— 在設計方面與義大利合作,以滿足印度日益成長的高階市場,售價介於4000盧比至10,000盧比以上。Vega透過自己的努力,成爲印度領先的頭盔製造商之一,在設計、工藝和品質方面與世界領先者競爭。Vega一直秉持「品質高於數量」這句座右銘走向每一個發展階段。

關於巴斯夫特性材料業務部:特性材料業務部整合了巴斯夫在創新、客製化塑膠等方面的專業知識,積極在交通、建築、工業應用和消費品四大領域發展。該業務部擁有完整的產品和服務組合,並對應用端的系統解決方案有深入的瞭解。營利成長和業務發展來自於與客戶密切合作以及聚焦於發展解決方案,強大的研發實力則為創新產品和應用開發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68546.html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