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車聯網 明泰、智易車電展上新菜

拚車聯網商機,明泰(3380)、智易(3596)參展2022 Taipei AMPA「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雙打毫米波雷達市場,明泰端出「4D成像」的新技術,智易則強攻軟硬整合商機,經由綑綁雲端管理平台來拉高毛利。

2022 Taipei AMPA系列展「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20日登場,吸引近600家參展商、使用1,200個攤位,另有150家廠商線上展示,積極轉進車用市場的網通廠明泰和智易也參與其中。

明泰此次參展的亮點,除了短、中、長距及2D/3D雷達、全周影像行車輔助系統(AVM),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等相關技術與產品外,也會在會場秀出目前最先進的4D影像雷達相關技術。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明泰科技總經理林裕欽表示,明泰已將雷達技術純熟發展並應用於車用、工業控制、安全監控等領域雷達感測技術,目前已成功量產24GHz、77GHz,以及79GHz頻段雷達,並將持續往高精準度、高繞射性能、高反射率、虛擬陣列型天線等軟體/影像雷達發展。

布局車聯網商機,智易也卯足勁,繼去年新推的第一款車聯網產品獲得市場不錯的回饋後,今年還將續規畫幾款新品,日前智易總經理曾釗鵬透露,智易初期產品會以後裝市場為主,至於前裝市場也已著手和客戶洽談。

除了積極布局硬體市場外,智易也針對軟硬體做整合,從而推出雲端管理平台,智易表示,初期的服務主要鎖定在巴士等商用車款,提供包含人、車在內的車隊管理服務,目前已有多組客戶在洽商中,下半年應該可以看得到業績,至於簽約客戶家數有多少?智易表示,由於和客戶簽有NDA(保密協定),包含客戶數,客戶名稱均不方便對外透露。基於地域經濟的考量,智易車用產品分處中國昆山和越南廠兩地生產,其中越南廠主打美國客戶,昆山廠則主要出貨歐亞。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421000222-260204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