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廠動土增建高端精密染整廠 邁向永續經營

興采(4433)集團子公司聚紡股份有限公司(4429)將核心技術之研發留在台灣,斥資9億元於桃園市觀音工業區投資高端精密染整廠。於28日舉行動土典禮,一同祈求「聚紡股份有限公司高階精密染整廠增建工程」開工順利、動土平安、在一切團和吉祥下,順利圓滿完成。

興采集團陳國欽董事長(右)與賴美惠副董事長(左)手持開工動土金鏟子留影。圖/興采集團提供

聚紡股份有限公司(4429),此次增建一萬兩千坪廠房、用以建置高階精密染整生產線,同時導入工業4.0之物聯網、自動化、大數據管理及智慧化等概念。欲以此新廠做為集團之示範工廠,未來複製至海內外其他之廠區。同時引進綠色環保生產技術及設備、並規劃擴大現有太陽能電廠之規模。持續深耕及根留台灣的同時,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繼續朝聯合國永續發展(SDGs)17項目標邁進。

陳國欽董事長表示, 興采集團擁有超過33年機能性紡織品的生產製造經驗。圖/興采集團提供

專精於紗線、織造、染整、防水透濕塗佈貼合及成衣製造的垂直整合能力,提供從環保創新紗線及面料研發技術、防水透濕布料代加工到成衣設計與製造等一貫式服務,朝環保機能性紡織品上下游一條龍供應鏈的整合發展,迎合現今國際大廠環保節能供應商標準。

為加快對市場的反應與研發速度,因應全球環境及氣候變遷下,材料皆以環保為訴求,進行前瞻原料開發,彙整市場趨勢與客戶需求,迅速將創新技術轉化成商業化產品,達到快速反應、提升接單效率、縮短交期,甚至能達到少量多樣、量身訂做的客製化服務,環保機能性紡織品上下游一條龍供應鏈的整合發展下,提供客戶一站式購足的全方位服務。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興采實業1989年創立,為全方位節能、環保機能性紡織品領導廠商,擁有許多世界級專利面料。興采集團旗下擁有興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4433)、聚紡股份有限公司(4429)、台灣神采時尚事業公司以及越南神采時尚責任有限公司,提供從環保創新紗線及面料研發技術、透濕防水布料代加工到成衣設計與製造等一貫式服務。

聚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專精於防水透濕織物的精密塗層與貼合面料技術。在加工技術上,擁有多項專利和認證,以專業的透濕防水塗佈、貼合加工技術,生產各式機能性薄膜布料產品,客戶集中在全球50大國際運動品牌通路等。聚紡秉持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原則,努力為我們的客戶、供應商、員工和投資者建立一個共享、共榮、共好的世界。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89682.html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