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行動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於520正式亮相

隨著高通(Qualcomm)正式發布最新行動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品牌廠華碩也立即釋出旗下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6消息,宣告新品即將登場。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日前已預告,今年將規畫更多不同規格的機款搶市,期進一步擴大經濟規模,並可望在這一代新品周期讓手機事業轉虧為盈。

高通新一代行動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於520正式亮後,華碩也隨即在官方社群網站上更新下一代電競手機動向,同時透過各方合作自媒體,陸續揭露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1之工程機效能測試的各式開箱圖文影音,為接下來的新機全球發布會預熱。

接續上一代ROG Phone 5系列的排序,今年確定將以ROG 6作為次代新機系列命名,行動處理器也確定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至於其它的規格、外型設計和發布的時程,則皆尚未有進一步揭露。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相對於去年初時推出的ROG Phone 5系列,時程已超過1年,通路業者透露,ROG Phone 6系列最快在6月中下旬登場,目前ROG Phone 5系列部分機款也正配合電信商的促銷活動有感降價,海外庫存水位也已降至相對健康水位,預計新機展開新品周期後,將逐步於下半年放量出貨。

華碩去年度智慧手機總出貨量達80萬台,以近翻倍年增力道成長,符合內部預設目標,亦一度實現單季損益兩平,全年營收比重則占達2%、已回升至達百億元規模。隨著上一代產品的持續去化,今年第一季手機業務比重已降至1%,法人預期第二季在新舊產品交替,加上傳統淡季因素,華碩手機業務將落至全年低點、營收亦估將從十位數降至九位數。

許先越先前於法說會時表示,持續對於電競市場需求看法正向,同時今年ROG Phone系列也將推出更多機款、規畫不同規格以滿足市場需求,持續朝放大經濟規模、追求損益兩平並獲利的目標前進。許先越並預期,今年啟動的手機新品周期,就有機會推升華碩整體手機事業轉虧為盈。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47223.html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