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有線公共監測平台正式啟動 即時掌握災情

監視防盜系統   監視器攝影機安裝   監視攝影機

新北市首創全國第一個推出的有線公共監測平台16日正式啟動,透過24小時的監測,即時反映新北市易淹水地區的情形,有效掌握災情並提早因應。朱立倫市長表示,公共監測平台讓第一線的區長、校長能即時了解攸關切身生命財產安全的積淹水議題,提升新北市的公共安全與防治,感謝有線電視業者的配合與協助。

朱立倫指出,新北有線電視提前完成全面數位化後,特別與市政府合作,設置監視設備,傳輸市轄所有易淹水、積水地區的即時訊息,隨時提供區長、校長監測結果,有效掌握防汛資訊即時因應,這是有線電視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希望未來可以擴大服務,做到空汙、水汙等環境及公安等監測上。

新聞局長張其強表示,「新北公共監測平台」是在全市20個易淹水的地區,架設24小時紅外線監視器,結合現有的有線電視系統,透過數位化傳輸,從手機、平板及電腦,隨時監看、掌握淹水情形,即時進行災害防治,並做為停班停課的判斷標準。

禾基資訊

參考資料:台灣好新聞http://www.taiwanhot.net/?p=56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