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投資 前八月年增2倍

經濟部工業局15日舉行「拓展國際市場商機暨工業國際合作計畫」成果發表會,經長王美花表示,今年1至8月台灣對新南向國家投資金額約53.5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近200%,其中又以馬來西亞、泰國、印度、越南等4個國家成長最明顯,顯見企業不畏疫情,供應鏈移轉布局新南向,積極向前衝。

台灣產業積極布局經濟復甦商機,在新南向政策推動下,在東南亞市場已有相當成果。王美花在開幕錄影致詞指出,今年1至8月台灣對新南向國家投資金額約53.5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近200%,其中又以馬來西亞、泰國、印度、越南等國家成長最為明顯。

她說,政策推動與產業動向的扣合十分重要,政府知道企業在規畫海外拓展時,除考量成本與市場需求外,仍須就當地國家投資環境、法規健全做客觀的評估作業,因此透過「拓展國際市場商機暨工業國際合作計畫」,推動並結合國際級顧問公司能量,提供企業評估服務,得以排除經營障礙,保障投資權益,降低整體投資風險。

王美花指出,政府新南向政策供應鏈、生產轉移近年屢有斬獲,例如台灣口罩國家隊要角之一的「台灣康匠」,結合兆弈科技以及松勝創新,在資本和生產層面,以系統整合方式,成立「康匠控股」,將口罩設備、原料及服務等輸出海外。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

康匠控股明年也將於泰國東部經濟走廊設立口罩一貫廠,在泰國所佈建的口罩生產供應鏈,預計每年將為我國帶來近新台幣10億的出口貿易。

另台灣指標性電動公車供應商之一創奕能源,長期專注電動巴士海外輸出,在泰國、印尼、新加坡等國都有具體的實績,現今創奕看好人口密度第二大經濟體印尼,透過與當地國營企業合資,拓展在地本土市場。

據出席成果發表會廠商表示,因中美貿易、疫情延燒及近期中國限電問題,當前供應鏈移轉已經成為討論焦點,現在政府提供相關投資前評估服務,除能讓業者從中對其投資布局,進行有節奏系統化布局外,亦能大幅降低投資風險,快速、有序、安穩地在海外落地並持續經營。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policy/549183.html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