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胎舊換新」 節能輪胎讓您省更多

新的年度即將進入春暖花開,歡喜出外旅遊之際,人人都希望快樂出門、平安回家,行車安全是用車人最重視的課題。輪胎是車輛唯一接觸地面的重要零件,根據調查發現,「爆胎」是高速公路的「前十大殺手」,其中小貨車和轎車的爆胎事故佔比超過一半,所以上路前檢查胎壓,適時更換輪胎,為自己的行車安全「胎舊換新」一下是最基本的配備。

輪胎因為行駛會造成磨耗,當胎紋磨損至安全指示線(胎紋深度1.6mm)時便需立即更換。根據統計,輪胎平均使用里程約4.5萬公里,一輛車平均每三年便要更換輪胎。而面對琳瑯滿目規格款式該如何選擇呢?選輪胎就像選鞋子一樣,除了挑選正確的尺寸規格外,若能具備良好的抓地力、跑起來更省力,減少油耗更是大大的加分。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滑鼠墊適用各種文宣活動廣告曝光,專業客製服務

滑鼠墊是用於放置和移動滑鼠的一個墊子。它的主要功能是防止在玻璃等特殊材質的表面上移動時的反射與折射影響滑鼠感光器的定位,提供一個方便滑鼠感光器系統計算移動向量的平面;次要功能是為了美觀,上面可印有精美、個性化的圖案;還有一些滑鼠墊增加了腕托以提高手部舒適度。

各大百貨每波促銷贈品活動,限量知名LOGOL型資料夾,獨家販售中!!

L型文件夾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收納文具,有多層與各種厚度可選擇,也可客製化製作專屬自己的尺寸

根據實車測試結果,輪胎的滾動阻力影響車輛油耗可達8%,為了減少用車能源消耗,因此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邀集瑪吉斯、建大、南港等七家輪胎廠商成立節能輪胎產業聯盟,並協助能源局針對輪胎的節能性能建立了分級制度,節能型輪胎的標誌計區分A、B、C三個等級,節能等級越高代表車輛行駛時的滾動阻力越低,使用節能標誌的輪胎都能比一般輪胎更省油,而且均須符合歐盟C級以上濕地抓地力的性能要求。民眾可透過張貼於輪胎上的節能標誌QR Code,或上網查詢適用自已愛車的節能輪胎廠牌規格()。

舉例來說,購買節能款式輪胎若行駛一年15,000公里,大概就可節省65公升燃油,就可幫車主節省近二千元油錢支出。輪胎的定期檢查更換,是每位車輛使用者的必要工作,使用節能輪胎並搭配良好的駕駛習慣,可以有效降低油耗節省支出,就等於為自己包了個紅包,何樂而不為呢?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96531.html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找尋專業電組施作廠商?

信泰電機從最初的水泥電阻、可變電阻、進而大功率電阻、鋁殼電阻、黃金鋁殼電阻、陶瓷電阻到假負載燒機設備等已有十餘年的經驗,且一直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在電阻的專業領域內做到真(卓越的品質)、善(良好的交期)、美(合理的價格)的境界。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