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預熱 華碩拚手機虧轉盈

隨著高通(Qualcomm)正式發布最新行動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品牌廠華碩也立即釋出旗下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6消息,宣告新品即將登場。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日前已預告,今年將規畫更多不同規格的機款搶市,期進一步擴大經濟規模,並可望在這一代新品周期讓手機事業轉虧為盈。

高通新一代行動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於520正式亮後,華碩也隨即在官方社群網站上更新下一代電競手機動向,同時透過各方合作自媒體,陸續揭露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1之工程機效能測試的各式開箱圖文影音,為接下來的新機全球發布會預熱。

接續上一代ROG Phone 5系列的排序,今年確定將以ROG 6作為次代新機系列命名,行動處理器也確定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至於其它的規格、外型設計和發布的時程,則皆尚未有進一步揭露。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相對於去年初時推出的ROG Phone 5系列,時程已超過1年,通路業者透露,ROG Phone 6系列最快在6月中下旬登場,目前ROG Phone 5系列部分機款也正配合電信商的促銷活動有感降價,海外庫存水位也已降至相對健康水位,預計新機展開新品周期後,將逐步於下半年放量出貨。

華碩去年度智慧手機總出貨量達80萬台,以近翻倍年增力道成長,符合內部預設目標,亦一度實現單季損益兩平,全年營收比重則占達2%、已回升至達百億元規模。隨著上一代產品的持續去化,今年第一季手機業務比重已降至1%,法人預期第二季在新舊產品交替,加上傳統淡季因素,華碩手機業務將落至全年低點、營收亦估將從十位數降至九位數。

許先越先前於法說會時表示,持續對於電競市場需求看法正向,同時今年ROG Phone系列也將推出更多機款、規畫不同規格以滿足市場需求,持續朝放大經濟規模、追求損益兩平並獲利的目標前進。許先越並預期,今年啟動的手機新品周期,就有機會推升華碩整體手機事業轉虧為盈。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23000164-260204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