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丟i14前鏡頭訂單 郭明錤欽點1台廠贏家

日丟i14前鏡頭訂單 郭明錤欽點1台廠贏家


2022.06.04 蘋果(Apple)下半年iPhone 14新品備受關注。圖/美聯社

Apple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下周登場,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近期頻繁「日更」最新看法。郭明錤今(4)日在推特發文表示,下半年iPhone 14前鏡頭將有大升級,除換成F1.9光圈,更首度支援自動對焦,以i14鏡頭模組訂單來看,富士康取得高階主鏡頭模組是贏家,Sharp遭搶單反成輸家。

韓媒ETNews指出,i14前鏡頭主要供應商原為日本Sharp和陸廠,今年淘汰陸廠後,改跟韓國LG Innotek合作供應。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認為,LG Innotek第2季才成i14前鏡頭供應商,趕不上下半年的開發時程,研判應是早在去年第4季,就被選入供應鏈。

目前iPhone前鏡頭供應鏈包括富士康、Cowell、聞泰等3家,聞泰因收購歐菲光資產,因此打入Apple供應鏈,也是韓媒指遭遭淘汰的陸廠,但他研判,聞泰並非產品良率出問題,而是太晚認證新產能導致。

郭明錤也說,富士康雖未取得i14前鏡頭模組訂單,但已獲高階、高平均單價的i14主鏡頭超廣角鏡頭模組訂單,相較Sharp主鏡頭模組訂單遭富士康搶單,且富士康收購Sharp前,就已成立相機事業群,現並持續與Sharp呈競爭態勢。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此外,郭明錤3日才分析,AR/MR頭戴式顯示器無緣在蘋果WWDC亮相,因是iPhone發布以來最重要的產品線,硬體規格、作業系統設計也是全球競爭對手的鎖定目標。

若在WWDC釋出任何細節,可能趕在明年發布前,就被競爭品牌山寨,也預期蘋果將採獨立活動來進行,確保有足夠時間和完整介紹,以確保外界的關注力。
(旺得富理財網 李宗莉)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54322.html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