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調節隔熱膜為您的窗戶帶來更多隔熱價值

隔熱紙   防爆隔熱紙  玻璃隔熱紙

隔熱、節能

3M日照調節隔熱膜為您的窗戶帶來更多隔熱價值,有助於增加舒適度,降低能源消耗。在炎熱的天氣中,3M玻璃貼膜總隔熱率最高可達79%,於同樣空調環境下可減低室溫3~6℃(冷氣設定上升1℃,節省6%冷氣耗電),同時調節室內不同區域溫差;使室內空調更有效散佈,提升舒適感與空調系統壽命。 減輕空調負荷,達到節能效果,符合ISO14001。

陽光照射和從窗戶傳導並輻射進室內的熱量都會使室溫上升,增加冷氣房負荷。

隔熱膜最高可隔絕79%的日照熱能;能減輕冷氣房負荷,達到節能效果。

什麼是ISO 14001呢?

國際社會對地球環境問題的關心持續提高,1996年9月制定了關於地球環境保育的國際規格”ISO 14000系列”。ISO14000系列由下列5種規格所構成:環境管理系統、環境監督、生態標章、環境表現評價、生命週期評估,而核心即為環境管理系統”ISO14001″。這是為了環境保育保全而構成實行的計劃,並定期檢查是否依計劃進行,也可依情況做出適當處置,依週期進行持續改善。

控制採光、調整炫光

利用自然光做採光是減少照明費用的好方法,但自然光太強時,又會因室內炫光而造成的眼睛不適感;如果在窗戶上加裝窗簾,反而又會阻礙欣賞窗外的景觀。這時安裝3M玻璃貼膜可以兼顧玻璃透視度下調和陽光照射,改善炫光的問題。
* 可見光線穿透率(%)數值越小,則窗邊炫光程度更輕微。

建築外觀的完善美學

透過隔熱膜的安裝,可提升建物外觀的協調性與美感,更可有效利用玻璃本身的透明感,提升質感。
3M全系列玻璃貼膜顏色、密度以及隔絕熱能品質齊全,為您的建築營造理想的美學平衡和性能特徵;另外高透光系列之3M玻璃貼膜提供了清晰優質的隔熱科技,展現高效透視的性能,是店面展示及窗外景致享受的最佳隔熱方案。

隱私效果

因為玻璃有透視性,可以產生視野開闊的感覺;然而,在室外可很清楚地看清楚室內,有時也會令人困擾。裝貼玻璃貼膜後,當室外光線強度大於室內時,不易從室外看清室內,提升隱私效果,在兼顧視野開闊的同時,也能創造沈穩平靜的氣氛。

抗紫外線

隔絕99%以上的有害紫外線,有效降低人體皮膚暗沉、黑色素沉澱與傢俱擺飾褪色之現象。

安全防護

防止破碎玻璃飛散,增強人身安全性 。

清晰優質,展現高透光性 — Prestige40、Prestige50、Prestige60、Prestige70

 

vcar-1隔熱紙

參考資料:http://www.hy-car.com.tw/p3-build.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