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營運一定比今年好

疫情持續影響全球經濟活動,然而在2020年的急單暫告一段落下,視訊大廠圓展科技(3669)營運已經重回常軌,展望新年度,圓展總經理許起裕樂觀以待,他於23日的線上法說會上表示,「2022年的營運一定會比2021年好」,詳細數字必須等跟董事會報告後,才能揭露。

受疫情影響,2021年全球供應鏈大亂,包括運費高漲、缺料漲價、庫存攀高等亂象四起,圓展也受累,圓展指出,2020年大型標案在2021下半年出貨暫告一個段落,再加上第三季大型標案結束,營運回到基本盤。

另公司對庫存做了比較嚴謹的查核,初估光是提列存貨跌價損失,對單季毛利率的影響數就達到五個百分點,以致拖累第三季毛利率走低至46%,一舉跌破五成大關。

談到2021年的表現,許起裕表示,2020年底圓展曾針對2021年的表現做預估,當時預期主要產品線都能維持正向成長,事實上,除了充電車外,其他各產品線表現都算還好,雖未呈高度成長,但至少沒有衰退,且對比二年前的表現,也仍有倍數的成長。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至於充電車之所以表現不如預期,圓展指出,充電車的日本專案在首季已全數出貨完畢,但受限於海運不順,再加上運費高漲,體積過於龐大的充電車,不少歐美或是東南亞客戶都選擇延緩或分批出貨,「後續沒有太多增購的機會」,儘管需求仍在,但市場何時回溫?尚有待觀察。

為了布局未來的成長,圓展歷經一年的考察,從智慧製造、智慧醫療,以及車用市場等領域找到新商機,經研究發現,遠距醫療不但商機大,「而且還真的有機會產生」,為此,圓展已拍板於2022年設置新的事業團隊,在遠距醫療應用產品的開發上,加大投資力道。

此外,二年前宣布跨入的ODM/OEM新領域,也有了新進展,許起裕表示,相關業務因疫情曾一度中斷,但2021年又回來了五件合作案,其中一件已出貨,其他的合作案2022年也可望出貨,保守推估,至少會再增加二個ODM大客戶,ODM的營收占比則可望超出一成。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70176.html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推薦高溫殺菌機購買廠商

斯必克攪拌設備(工業攪拌機)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