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化製造產線感測應用

專精物聯網與感測應用的馬森科技,不斷拓展應用領域,除了spike智慧刀把、智慧化製造產線感測端媒合方案,更於先進製程與積層製造專案服務、硬體迴路硬體控制等領域締造亮麗實蹟,迴響佳,

馬森科技擁有逾十年的超精密與先進製造技術,並擅長運用各種感測器與物聯網科技進行整合;近年來物聯網蓬勃發展,已能廣泛應用生活中各層面,例如機械、汽車、切削加工,甚至是建築領域等,透過物聯網與感測器的技術結合,藉由數據,簡單的可視化操作,期許能助益解決或改善產業發展過程遭遇的難題。

工具機要邁入智慧化,前端感測器資料必須有高度有效性,但刀具與加工程式的千變萬化,以及工具機不同的動剛度特性,使得切削在智慧化過程中產生非常多狀況待克服,因此針對產線上每台加工機整體的切削物理特性回溯,顯得相當重要。

馬森科技可將任何的感測器,如智慧刀把、智慧切削、振動計、應變計、溫度感測、encoder和許多電機特性等數據做有效的綜合分析,精準量測出產線設備在切削過程中的各種異象與優化程度。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

 馬森科技Pro-micron Spike®智慧加工動態儀,可分析與預測各種工具機加工製程,對於製造業來說,變化多端的切削加工存在著許多難題,其中刀具壽命是製程中影響產品品質的重要因素,馬森科技藉由物聯網與感測應用,賦予刀把觸覺的感官能力,進而預測刀具壽命與優化製程,達到降低成本與減少工件浪費的目的。

馬森科技專注於物聯網無線感測裝置,應用於工具機切削量測、自動化生產、汽車工業、樓宇感測器等,經常在遠距或動態運動下,將感測器安裝於動件上給予無線感測的解決方案。因此能夠量測過去監控與研究難以知道的真實動態力量與溫度,達到最直接量測的特性,以滿足工業4.0發展對於全面量測技術的需求。

馬森科技可將任何的感測器和許多電機特性等數據做有效的綜合分析,精準量測出產線設備在切削過程中的各種異象與優化程度。圖/馬森科技提供

目前專注於任何切削技術與應用的數據化的馬森科技,將主體聚焦在加工最前線的感測器於任何機械結構上,並達到智慧集成系統的機械定義,讓數據在智慧化上實現所需的高度有效性。

從傳統切削進展到全息切削,完善CNC複合機加減法製造、異材複合製造與金屬3D列印製程統合技術,皆在馬森科技服務範疇內,助益工業4.0與智慧製造應用落實在產業中。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629098.html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臭氧機推薦

臭氧是世界公認的廣譜高效殺菌消毒劑。新一代綠色環保高科技產品活氧機,採用大自然空氣為原料以電子方式高頻高壓放電產生高濃度臭氧比氧分子多了一活潑的氧原子臭氧,化學性質特別活潑,是一種強氧化劑,在一定濃度下可迅速殺滅空氣中的細菌。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