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展雙主場 規模全球最大

第九屆智慧城市展將於22日台北開幕、24日高雄展接棒,今年北高兩場共450家廠商參展、近1,500個攤位,參展規模相較去年成長50%,預期吸引超過12萬人次參觀。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今年六大亮點推升台灣成為全球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供應商重鎮。

台北智慧城市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智慧城市交流平台,今年除了首度以台北、高雄雙主場舉辦之外,外交部與國發會今年共同推動「泡泡團」,估計來自歐洲、美國、南美等近百位國外的城市首長來台,被視為疫情爆發兩年半以來,台灣第一個「專案泡泡團」,此次展會採取泡泡專案的防疫計畫,將成為台灣其他國際展會邀請海外人士入境的重要參考指標。

淨零碳排首度納入今年智慧城市展主題展覽之一,響應2050淨零碳排政策議題,台積電、台達電、友達、華碩、宏碁、光寶、和碩及台灣微軟共八家大型科技大廠將正式成立「台灣氣候聯盟」,同時邀請100家供應商共同宣示承諾減碳。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都將參加論壇交流。企業永續發展協會理事長暨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將出席循環轉型趨勢與解方論壇。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台灣的系統整合商今年將與東南亞國際業者簽訂MOU合作案。全球13個海外加速器將來台,海外61個新創團隊將與台灣73個新創團隊透過AI人工智慧及IOT物聯網技術進行創新創意交流,共同鏈結全球新創生態鏈。

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會長柯勝峯表示,今年智慧城市實體及線上同步舉行、台北/高雄雙主場,疫後數位轉型是當前政府及企業最重要的工作,因此今年智慧城市展主題定調為「數位轉型再創智慧城市新高峰」,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將分別出席智慧城市展進行專題演講。

2022年全球智慧城市商機高達1,240億美元相當於3.5兆元城市規模。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透過這次展覽,推升台灣成為全球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供應商重鎮,為台廠帶來全球新商機。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316000182-260204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