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電能化系統 加速未來載具市場轉型佈局

 全球致力於交通載具電能化與智慧化之際,台灣「機車王國」的產業優勢如何升級轉型,搶攻國際交通載具市場並佔有一席之地。智慧電能化系統整合專家之稱的LSC湛積公司,耗時兩年多自主研發出領先業界的載具智慧電能化系統,提供車廠客製化系統整合服務,提高產品開發綜效,讓客戶能夠真正有效跨入載具智慧電能化市場領域。

ELECTRICORE®智慧電能化系統,包含四個產品類別:DRIVE電能化、SMARTKIT智慧化、CLOUD雲端軟體、INTELLIGENCE資料分析。可應用在各類輕型載具,包含輕型電動車輛LEV(Light Electric Vehicle)、水上與空中載具應用,輕型電動車輛應用除了二輪車輛,亦可延伸到三輪或四輪車種,ELECTRICORE的雲軟硬模組化搭配,可以依據客戶的產品特性與使用情境進行適配,達到最佳使用者體驗目的。

今年LSC湛積在米蘭摩托車展首度亮相,演示了三款ELECTRICORE®的應用情境,包含普通重型電動商用車、輕型電動越野車及高性能電動跨騎重機。電動商用車搭載了完整的智慧電能化系統,從驅動、智慧化裝置結合藍芽、邊緣運算、雲端管理後台、資料分析服務等技術,成功打造出可完全符合商用市場需求的未來趨勢,並符合IEC國際規範支援快充及慢充,快充30分鐘電量即可由20%充至80%電量,慢充則為6小時充飽,最大定速續航里程至少150公里,標準載重最重可達200公斤。

▲湛積在今年EICMA展示的輕型電動越野車,相當多國際車廠及業者表達高度合作興趣,在終端消費者部分對該車款的詢問度更是破表。(圖/湛積提供)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更值得一提的是輕型電動越野車應用情境,展覽期間詢問度破表且相當多的國際車廠及業者表達高度合作興趣,其中搭載的DRIVE電能化驅動模組,大幅提高越野需求及特殊路況的性能表現,精簡化關鍵零組件配置和輕量化的設計,更是在展覽期間獲得廣泛的討論及讚賞。在能源補充方面,則提供使用者充電及換電兩者並行的高度彈性設計,獲得休閒娛樂市場的消費者一致認同。

另外,高性能電動跨騎重機,搭載所研發出比業界尺寸更精簡,性能表現更加優越的智慧電能化系統,同時在可靠度和體積及散熱的表現,完全媲美黃牌等級的重機性能,是高階電動性能車輛應用的最佳實績。

LSC湛積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林松慶表示:「過去的輕型電動車市場就好比PC的DIY組裝模式,製造商想開發各種電動載具,很多都是透過自行拼湊零組件的模式,必須花費大量時間反覆試驗去打造他們理想中的電動車輛。現在透過LSC湛積的智慧電能化系統與系統即服務(System as a Service)的商業模式,無論是傳統車廠或新創車廠皆能在平台上建構自己的產品,可以從產品性能展開各零組件規格,做最佳組合搭配,也可以從不同的零組件搭配去獲得產品性能,不僅高效且完全客製化,能因應需求情境的不同,提供電動載具多樣化的系統整合解決方案,透過System for expert的核心訴求,LSC湛積將致力於與客戶共創多元電動交通載具的新價值,迎向市場未來的高度成長需求」。LSC湛積成功開發出可實現載具智慧電能化系統的技術,透過雲軟硬的高度整合,驅動各式包含陸上、水上載具與系統服務的解決方案,引領輕型載具智慧電能化產業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6825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