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鴻海投資!Abra 被曝早已「資不抵債」、偷偷把資產轉到幣安

根據一份監管文件,曾獲鴻海集團投資的加密貨幣借貸公司 至少從今年 3 月 31 日開始,就已陷入「資不抵債」的困境。

6 月 15 日,德州證券委員會(TSSB)發出(Cease and Desist Order),指控 Abra(也稱為 Plutus Financial)、Abra Boost、Plutus Lending 和 Abra 創辦人 William Barhydt 誤導公眾,實施證券詐欺,而且該公司已資不抵債長達數月。

針對上述消息,William Barhydt 、Abra 發言人並未回應媒體置評請求。

偷偷把資產轉移到幣安?

德州證券委員會指出,Abra 提供了 Abra Earn、Abra Boost 等加密貨幣投資產品,但這些產品均包含具誤導性和可能欺騙公眾的陳述。此外,當局還指控這家總部位於矽谷的公司私下將資產轉移到幣安。起訴書稱:

Abra Trade 和被告 Plutus Lending 一直秘密將資產轉移給 Binance Holdings Limited(幣安)。截至 2023 年 2 月,Abra Trade 和被告 Plutus Lending 在  的資產價值超過 1.18 億美元,而幣安本月稍早已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起訴。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加強賣場防竊系統作業

逾 7 千萬美元資產被卡住

Abra 成立於 2014 年,是一家面向全球機構及個人客戶營運的加密資產金融服務公司,提供包括加密資產交易、託管、投資、收息、借貸、支付以及信用卡等服務,早年還曾獲得鴻海集團投資子公司 HCM 資本(HCM International)領投 B 輪融資。由於 2021 年加密貨幣市場的急速擴張,Abra 的業務也在當時迎來爆炸式增長。

然而,根據監管機構的說法,Abra 目前在 Babel Finance 持有近 3 千萬美元的資產,在 Auros Tech Limited 上的資產為 880 萬美元,在 Genesis 上的資產為 3 千萬美元,在三箭資本的資產為 1 千萬美元,但這些公司基本上都正處於清算和破產狀態,使得以 Abra 名義營運的各家附屬公司都已經或幾近資不抵債。

德州證券委員會希望針對此事召開聽證會,但目前仍未敲定具體時程。該文件還提到,目前為止,Abra 及旗下各公司仍允許客戶提取資金。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84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