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法國工商會線上對談 分享寶貴經驗_空壓機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桃園、法國工商會線上對談 分享寶貴經驗


2021.09.01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法國工商會線上對談,分享城市永續發展及數位轉型經驗。圖/市府提供
分享





桃園市長鄭文燦8月31日出席法國工商會線上對談,與32位來自高科技、半導體、航太、環保、太陽能、物流、物聯網及葡萄酒等產業的法商會員分享桃園永續城市及數位轉型成果,雙方期盼疫後持續深化桃園與法國在永續、綠能、商業及智慧城市等方面合作。

鄭市長強調,為了全面推動城市發展並建構宜居宜業的韌性環境,桃園航空城計畫積極引進低污染、高產值的「三低一高」產業。

鄭市長說,桃園市是全台灣工業產值最高的投資友善城市,既年輕,也是經濟力、就業力評比第一的城市。桃園坐擁桃園國際機場,且鄰近台北港,在雙港區位加乘效應下,桃園發展成為重要的物流樞紐,全台90%的物流業者都選擇在桃園設址,經濟發展兼顧永續環境成為桃園城市發展的重要課題。他還表示,面對未來「永續發展」及「數位轉型」兩大課題,桃園於2019年與國際組織地方政府永續發展理事會(ICLEI)簽約,成為全球首屆生態物流主席城市,致力推動低碳化的物流生態鏈,桃園市預計成立五大生態物流示範區,推廣共享物流及倉儲、低碳運具、智慧綠建築等,實體例子包括大溪老街商圈共享倉儲及綠能運具轉運,及推動市內各項軌道、電動巴士及電動機車等綠色運輸。鄭文燦也指出為了全面推動城市發展並建構宜居宜業的韌性環境,桃園航空城計畫積極引進低污染、高產值的「三低一高」產業,也會納入生態物流原則,多使用再生水、再生能源及低碳運具等,希望航空城計畫能夠成為低碳城市的示範計畫。

另在數位轉型方面,鄭文燦提及桃園市在2019年榮獲國際組織全球智慧城市首獎,積極推動各領域智慧化服務,包括智慧醫療服務平台、遠距醫療、地震防災智慧城市模擬平台及智慧水資源回收中心雲端統合管理平台等,在疫情期間,防疫科技的導入也對防疫作業有很大幫助,包括手機追蹤系統、智慧血氧裝置、防疫旅館雲端管理系統、地政i領件服務及景點人潮即時影像等智慧便民服務,將各種智慧科技應用於城市治理及防疫生活當中,為市民帶來更便捷的生活。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鄭文燦針對企業投資方面表示,為鼓勵外商投資,桃園設置一站式投資服務,協助企業媒合人才、土地,並強化供水及供電基礎設施,讓「選擇桃園成為一種潮流」,歡迎更多法國企業在桃園設廠及投資;此外,桃園市也透過工廠綠色化及產業智慧化輔導團協助桃園企業數位轉型,並以永續經營方式,落實企業責任,希望桃園產業能夠儘快朝新價值、新目標前進。

會議由法國工商會執行長史迪芬開場,他表示桃園市政府準備的藍鵲口罩象徵法國和桃園之間的友誼,很感謝市府協助促成這場對談;理事長馬和永則透過預錄影片表示,法國與桃園友誼深厚,已連續4年邀請鄭市長出席年度晚宴與市府也保持順暢溝通,這次很榮幸邀請鄭市長與會員進行對話,期待在城市永續發展和數位轉型這兩樣重要挑戰上,與桃園深化交流、開展更多合作。

法國在台協會公孫孟主任也透過影片向鄭市長及法國工商會會員致意,並指出環境議題關係人類和社會的存亡,也是台法共享價值的優先事項,面對氣候警訊,地方政府及企業都需肩負承擔責任,而法國企業擁有科學、科技及產業解決方案,能面對氣候變遷的挑戰,改善並解決生物多樣性問題。

桃園市政府出席人員秘書處長顏子傑、經發局長郭裕信及資訊科技局長余宛如,線上出席貴賓有法國工商會執行長史迪芬(Stéphane PEDEN)、董事會成員曾慶澤(Pascal THIEN-AH-KOON)、傅德理(Denis FORMAN)、施西龍(Joël CICÉRON)、黃毅禮(Elias KAZI)、董國光(Grégoire de Boisse)、駱奎思(Christian LAUDET)、廖彧(Urania Liao)、柯弘騰(Corentin BELLEGO)及法國工商會會員等32人。

文章來源:工商時報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