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遠百與木藝創作李政道合作 結合中西車床技巧推出「藝術日常展」

忠群   中古機械買賣   CNC車床加工 

「保留玩心融入在每一件日常的作品中!」對於藝術家來說要同中求異且順應趨勢又能保有自我風格是不容易的挑戰,桃園遠東百貨在12F藝文空間規劃「道木大頑童」藝術日常展,邀請台中知名木藝創作家展示精湛的車床技巧及各式木藝創作。

「道木大頑童」藝術日常展更與時下最流行的AR擴增實境技術結合,手機掃描展示櫃中的QR-code再將鏡頭對準藝術家個人照即可獲得隨機顏色彩色木栓,集滿紅、黃、藍三種顏色木栓,可至1F倍優專櫃兌換保濕緊緻面膜(限量150份),讓消費者在觀展之餘也能透過趣味遊戲獲得好禮。

英國國立吾爾弗漢普頓大學藝術系碩士畢業的木藝術創作家,旅居倫敦20年,擅長創作中西結合車床技巧與美學,潛心木器創作,將日常用品作成高度藝術品,保留玩心在作品中加入巧思和意想不到的創意。

忠群機械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40324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