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未來發展性加碼泰國擴充廠區

廣明跟隨母公司廣達腳步,加碼投資泰國產能。中美貿易戰開打後,廣明是廣達集團中最早赴泰國生產的公司,看好泰國成本競爭力與廣明、達明機器人未來發展性,廣明表示,已在今年第三季以1~2億元在泰國買下新廠區擴充。

而為了進行第一階段的廠房改建,廣明對泰國子公司增資4.12億元,未來廣明泰國產能將全部集中至自有新廠區。

中美貿易戰在2018年開打後,在中國製造的SSD(固態硬碟)受當其衝,成為輸美時被課徵懲罰性高關稅的產品,廣明在客戶要求下,2018年中火速在泰國承租廠房、下半年投產,2019下半年泰國廠對營收貢獻度已快速拉高至五成左右。

隨著中美貿易戰不停歇,客戶持續要求將SSD轉移至泰國廠生產,廣明表示,目前泰國廠對廣明營收貢獻度已高達六、七成,本來的產能主力上海廠貢獻度下降至三成,以服務中國當地客戶需求為主,即使泰國人工便宜,但為了提高良率,廣明泰國廠還引進子公司達明的機器手臂搭配機器視覺,作為光學檢測淘汰不良品,以及生產線上的物件取放。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信泰電機工廠海外據點?

信泰電機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戶有士林電機、東元電機、台達電子與台灣三菱電梯等並在變頻器經銷商、運動器材、工作母機、鋁殼電阻,有許多客戶,並於1999年前往大陸東莞開辦新廠,並相繼於深圳、上海、吳江等地成立公司服務處。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不過廣明現有泰國廠房畢竟是租用,而且中美貿易戰讓電子業供應鏈必須在中國以外的地區建立足夠的產能,為了廣明現有的SSD業務與子公司達明機器人的長遠發展,廣明表示,已經在今年第三季以約2億多元泰銖、相當於新台幣1.65億元多,在泰國買下新的廠區,廣明規劃將新買的廠區內三棟廠房其中一棟拆除、重蓋,後續再視需求分階段拆除與重蓋,目標是未來廣明在泰國的生產基地全部整合至新買的廠區內。

也因此,廣明在22日公告對泰國子公司Techman Electronics增資5億泰銖、相當於新台幣約4.12億元,以支應第一階段廠房改建與營運周轉資金的需求。

另外,雖然廣明配合集團規劃,在10月中與母公司廣達簽約,買下廣達將租給廣明使用的總部所在地大樓改建的新大樓,可是大樓改建得花上兩、三年才能完工、進駐,廣明因而公告,總部將搬遷至距離現有總部不遠的大樓內,達明也會跟隨廣明一起搬家。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69639.html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