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下令統一USB-C 蘋果不甘心?他爆料:僅這2款iPhone跟進

歐盟日前拍板定案,未來在歐銷售的所有電子產品,包含手機、耳機、平板等,都必須使用USB-TypeC充電規格,料將衝擊一直以來使用Lightning充電線的iPhone。但有爆料指出,蘋果似乎暫時不打算全面換新,未來仍有部分機種沿用Lightning。

市場普遍認為蘋果(Apple)今年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改用USB-TypeC的可能性不大,將持續使用Lightning,但蘋果在iPhone 14之後,似乎不打算在充電規格的改變上一步到位。知名爆料客「Leaks Apple Pro」在推特爆料,iPhone 15系列機種,僅有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兩種高階機型會使用USB-TypeC,而基本款則繼續使用Lightning。

爆料指出,直到2024年,也就是歐盟這項法案生效時,蘋果iPhone 16系列才會全面改為USB-TypeC,屆時Lightning將正式走入歷史,符合歐盟全面統一充電規格的規範。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歐盟統一充電規格的主要考量,旨在減少電子垃圾產生,同時也可降低消費者不必要的支出。據歐盟估計,每年可以減少約1.1萬噸的電子垃圾,並為消費者減少不必要的充電支出,每年約2.5億元。

但蘋果曾認為此舉可能適得其反,認為統一規格會出現大量汰換下來的廢棄線材,反而造成更多的電子垃圾。

iPhone 15: Lightning
iPhone 15 Pro: USB-C

iPhone 16: USB-C
iPhone 16 Pro: USB-C or portless

Lightning is coming to an end.

— LeaksApplePro (@LeaksApplePro)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14004766-260412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