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走失 暖警調監視器協助返回主人懷抱

監視防盜系統   監視器攝影機安裝   防盜監視器攝影機

北市文山第二分局景美派出所警員尤嵩元於日前中午巡邏時,遇一名神色慌張的陳姓女子求助:「警察先生!我家的狗狗於昨晚走失了,可否麻煩您幫我找找!」。

原來陳女所飼養的白色博美犬於前一日深夜時分在文山區景興路上走失,陳女心急如焚的向尤員表示:「我已經找了一整個晚上,卻始終沒發現,只好求助警察。」經尤員親自前往景興路附近尋找並詢問動物保護處均無所獲後,尤員秉持著鍥而不捨的精神,持續在景興路上挨家挨戶的詢問,並回到派出所細心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半小時後於監視器影像中認出陳女所描述的狗狗特徵,於景興路某家店家內尋獲陳女的愛犬。

走失的毛小孩看見主人,開心搖著尾巴直撲主人的懷抱,陳女見到愛犬平安歸來時更是喜極而泣,對於尤員熱心的協助,使愛犬能結束短暫的冒險旅程並平安返家,不斷表達心中的感激之意。

禾基資訊

參考資料:http://www.taiwanhot.net/?p=57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