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堵塞怎麼辦?衛生間地漏堵了怎麼辦?

17-1

金旺通水管.金旺抽水肥

水管堵塞怎麼辦?衛生間地漏堵了怎麼辦?下水道堵塞是日常生活中經常遇到的問題,一旦下水道堵了,會造成很大的麻煩,給生活帶來很多不便。今天小編為您整理了一些下水管堵塞的解決辦法!

 

一、下水管堵塞解決辦法–化學篇

 

(1)疏浚劑:超市有賣「管道通」的(液體、瓶裝),特地清算這類管道梗塞,依據梗塞水平倒入適量,購置之前要留意看闡明,由於有些種類的管道通是針對金屬管道的,塑料的就不能用。

 

(2)蘇打加醋疏浚法: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作反響後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質。

 

(3)火碱疏浚法:下水管道梗塞,可從市場買幾塊火碱,將其放到下水管道中,然後再倒些熱水。火碱遇到熱水發作火碱遇到熱水發作化學變化,溫度疾速升高,管道里的油垢隨之溶化,順水排出,從而處理下水道的梗塞問題。

 

二、下水管堵塞解決辦法–氣壓篇

 

(1)圓木疏浚法: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並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連續地疾速上下抽動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污物就會被沖走。

 

(2)打氣筒疏浚法:地漏下水道發作梗塞時,可將打氣筒的膠管塞入下水道,再放入少量清水,不時地向里打氣,管道就能疏浚。

 

(3)利用水壓疏通法:取一根直徑為10毫米、長1米左右的塑料管(或橡皮管),一端緊套在水龍頭上,另一端插到水池的堵塞處,用布繞在橡皮管外,塞緊水池的下水口,打開水龍頭並擰至最大,水的壓力足以將堵塞物沖走。

 

三、下水管堵塞解決辦法–拖拽篇

 

(1)吸管拖拽法:

 

先在吸管兩邊斜著剪一下,然後在吸管口底下大約1公分處斜剪一個斜口,以便深入水管中。好啦!準備來清毛髮囉!!多上下戳戳拉拉,感覺勾到東西了!!把它拔出來!!超有成就感的啦!

17-2

金旺

 

參考資料: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06/01/a1200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