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動護管、接頭創新高品質 自創品牌SINZ暢銷國際

創立36年來全心致力於開發工具機與產業機械等專用電路管線零組件專業領域的欣軍企業公司,以自創品牌「SINZ」將產品成功暢銷於日、美、大陸等國際市場,由於產品不斷精進創新及嚴格的品質要求,因此,深受採用業者的讚賞肯定。其中,方型游動護管如SQ4、SQ5、SQ8等系列皆已獲得發明專利肯定,可分為開放式與封閉式兩種,具備輕巧、中/高承載負荷多種規格、耐蝕性佳、不變形、高穩定性、壽命長等優點,同時針對橫向游動承載強化設計,能讓「下垂量」大幅縮小,未來將再開發新系列護管,內容量達數十種,提供業界更多選擇。現在該公司正於南港展覽1館4F台北國際工具機展L1032攤位發表展出。

欣軍公司董事長陳聰洲表示,該公司日前所成功開發出的SQ822(開放式)及SQ823(封閉式)系列護管,特針對開放式橫桿結構優化設計,能讓「拆解、組裝」時間大幅縮短,法蘭有A型、S型、T型三款,可選擇多元化搭配,護管長度可任意增長或減短,適用性上更加寬廣靈活。

陳聰洲並表示,研產整合電氣各類接頭的連接器須具備專業的高整合力與核心技術,且需擁有相當豐富的製造專業經驗,而該公司榮獲新型專利的FLB(直接頭)、FLL(彎接頭)及FLS (軍規轉接頭) 等三種型式的尼龍管快插接頭,不僅防水性與簡易快拆再升級,並採用比PA6更具鋼性、韌性、耐磨、耐熱及耐疲勞性的PA66材質,對油、化學品抵抗力佳,具備良好的電氣絕緣性,且有PF、PG、M三種外牙和內牙,規格為5/16”~1”,防護等級為I.P.66,可配合使用於尼龍管上。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信泰電機工廠海外據點?

信泰電機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戶有士林電機、東元電機、台達電子與台灣三菱電梯等並在變頻器經銷商、運動器材、工作母機、鋁殼電阻,有許多客戶,並於1999年前往大陸東莞開辦新廠,並相繼於深圳、上海、吳江等地成立公司服務處。

另外,針對FLB直接頭和FLL彎接頭兩種型式,再推出1/4”、1 1/4”、1 1/2”、2”等四種規格產品,包含有PF、PG、M三種外牙可供選擇,而UL尼龍管、FLBU直接頭、FLLU彎接頭和FLSU軍規轉接頭等四大類產品,目前正進行美國UL認證中。

欣軍公司為了達到精準採購及一次購足的採購目標,符合「工業4.0」智慧化國際趨勢,日前已導入智能化線上護管設計系統,廠商只需輸入產品需求參數即可快速準確選購到所需產品,加速採購流程及效率,減少設計錯誤與因錯誤採購所產生的不必要成本支出,且可有效減少研發設計的摸索時間,並縮短交貨期,未來,在工具機產品面也將持續擴增。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98441.html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