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台模組等MIT精品成功銷往日本

近年以滑台模組等MIT精品成功銷往日本的「東佑達」刻正參加「2021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展」(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L-608攤位),現場展出「滑台模組」、「電動缸」、「單軸機械手」、「線馬模組」、「桌上型/直交機械手」、「無人搬運系統」等六大項目,更獨特的是現場開入五輛胖卡展示,陣容強大吸引現場最多參觀者目光駐足!

展場唯一!東佑達研發設計的機動型胖卡展示車成為展場焦點。圖/傅秉祥 展示車結合所有應用讓參觀者一目了然,堪稱台灣業界中最完善的機動型展示車設計。

東佑達近年以多樣化的移動、旋轉、取放、頂升運動等自動化傳動模組導入各種相關製程的工件搬送、對位、產品組裝、視覺檢測、螺絲鎖附、焊錫等應用,提出更完善的機電整合配套措施,跨大產業使用層面,提供產業供應鏈最佳自動化解決方案,今年於展場推出新品的特色除大幅提升效能、增加功能性及穩定性、著重小型化來減低設備所需空間外,省配線省組裝工時也是相當大的看點。

東佑達自動化展共展出數項進化型新品 耀眼全展場

今年東佑達滑台模組新品「經濟型推桿式螺桿滑台」推出第二代全新結構設計,採用超輕且耐用的「不銹鋼」支桿,改善舊有規格的鐵支桿,有效減輕重量,價格更低,長行程使用者可選擇新亮相的「齒排滑台ETK系列」而不必拘於長行程使用皮帶滑台精度不佳問題,齒排滑台最長行程可達12M,擁用高水準的抗扭剛度,可解決長行程使用下,也要保持精度的問題,另推出的機電整合產品「扁平型螺桿/皮帶電動缸」系列,體積小型化、高度比原來熱銷產品G 系列更下降了20mm設計,使用上空間占比更低,最長行程可對應到3000mm,是市售同類型產品的3倍以上。

堪稱東佑達今年最大看點的「控制器內藏型電動缸」,除了上述特點之外,再加上控制器及編碼器內藏的設計,幫助客戶節省安裝空間,相較於氣壓缸模組,東佑達的電動缸模組方便維護保養,能源轉換上效率高,降低電力消耗,有效減少碳排,真正協助客戶達到「智慧製造、綠能生產」。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另一於今年貢獻高營收占比的「線馬模組」是東佑達視為明日之星的未來性產品,除了甫獲「2022年台灣精品獎」的同級產品世界高度最低「軌道內嵌式線性馬達機械手LGW系列」,東佑達從既有的一般滑軌結構、軌道內嵌結構、有鐵芯、無鐵芯等多樣搭配組合外,今年更加入「軸棒多動子線馬電動缸」、「線馬電動缸」等概念產品來不斷擴充線馬產品線,藉此提高線馬市場市佔率。

為因應市場對於精密定位、高速移載與微米、奈米之控制需求不斷提升,東佑達今年更首度跨入奈米與微米級定位系統之研發製造與銷售。新成立旗下子公司「東佑達奈米股份有限公司」,主力製造高精度之「空氣軸承平台」及相關周邊產品,推廣精密製造概念導入物聯網、車用電子、高速運算等新興科技應用產業,相關展示也將於此次展會推出。

東佑達超前同業佈署的胖卡展示車今年同樣成為展場最吸睛的項目,TOYO原有4台展車,但今年特別增加一台,增加的第五台胖卡展車的特色是結合現今所有產品,包括運用機械手臂展示飛拍動作,除此可見到TOYO的滑台在運作有關智慧醫療檢測的應用,包括血糖測試儀..等,另還有該公司代理的DENSO的迷你型機械手臂,同樣應用於醫療檢測方面,這台展示車除了可看完所有的應用外還可作動態模擬展示,並可開到客戶端做實體動態展示,5輛可愛造型的胖卡於現場一字排開吸引許多粉絲駐足參觀合照!有興趣的民眾宜把握機會前往東佑達攤位參觀。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66970.html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