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探險隊,在雪地上放一部攝影機,希望拍到企鵝最自然的生活百態

監視防盜系統    監視器攝影機安裝    監視攝影機

澳洲「特有種」動物無尾熊,別看牠平常溫馴可愛,一旦為了爭奪地盤或是求偶,打起架來一樣會拼個你死我活。另外,南極有兩隻企鵝,在雪地上看到一部攝影機,搖頭晃腦的一直想研究到底是什麼玩意兒,可愛的模樣,都被攝影機拍了下來。

南極這兩隻企鵝像是「好奇寶寶」,盯著雪地上一部攝影機,東瞧瞧西瞧瞧,想知道這倒底是什麼「東東」。原來澳洲一支探險隊最近到南極拍攝生態影片,故意在雪地上放一部攝影機,開啟拍攝功能,希望拍到企鵝最自然的生活百態。兩隻企鵝果然跑來查看,低下頭看個仔細。兩個小傢伙對著鏡頭搖頭晃腦、喬角度,又像是在玩自拍。兩隻企鵝研究了半天,當然沒有結果,超萌的呆樣全被攝影機拍下來,在網路上瘋傳。鏡頭轉到澳洲,兩隻無尾熊在地上扭打成一團,其中一隻還遭到過肩摔。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兩個小傢伙打成這樣。原來最近是無尾熊的求偶季節,兩個男子漢為了爭取美人芳心,不惜大打出手拼個輸贏。無尾熊打架不挑場地,在路上一見面眼紅,直接打起來,連遊客開車路過,也只能乖乖停下車,等牠們打完再說。澳洲動物保育協會表示,每年八月一直到隔年的二三月是無尾熊交配季節,兩隻無尾熊大打出手很常見,呼籲遊客如果看到,可別招惹牠們,免到被無尾熊的拳腳掃到,只能自認倒楣。

禾基資訊

參考資料:台視新聞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090029300L/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