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毛小孩 嘉基堪用儀器捐嘉大

二手儀器   儀器租賃

醫療財團法人捐贈3台使用約20年的百萬儀器給嘉義大學獸醫學院附設動物醫院,由院長接受捐贈,期待從嘉基功成身退的儀器繼續發揮其價值,照顧雲嘉地區民眾的寵物家人。

嘉基捐贈組織凝集儀、移動式抽吸器、電擊器等,總計原購入價值近140萬元,捐贈儀式由副院長代表捐贈給嘉大動物醫院院長,院長表示:公立動物醫院在醫療界中常被視為二線,然而醫療是一體的,人與動物間連結都是生命尊重,感謝嘉基提供物盡其用的資源,無論是動物醫療或是研究教學方面都有相當大的助益。

嘉基副院長表示:透過本院醫師了解到嘉大動物醫院的需求,雖為二手儀器,對於動物醫療上仍有相當大的助益,能夠讓堪用儀器轉服務對象,為民眾家中的有醫療需求的毛小孩盡力,也契合嘉基一直以來秉持為愛多走一里路的精神。

瀚誼

參考資料:台灣好新聞http://www.taiwanhot.net/?p=579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