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團踢爆義政府 縱放有害物至馬國_茶葉罐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集合了製茶罐業各相關技術的專業人士,不論是在印刷上或在茶葉罐加工製造上都能夠給客戶一個專業上的技術服務與諮詢。

摘錄自2020年2月19日台灣醒報報導

根據《半島新聞台》報導,環保組織綠色和平踢爆,義大利多間公司利用法律漏洞,違法出口工業廢棄物,將大量不可回收及含有傷害環境的化學物質非法出口至馬來西亞堆積,對環境造成嚴重危害。

依照歐盟規定,其成員國若要出口廢棄物至非歐盟國家進行處理,必須要符合「可回收」的特點,接收方也必須要有能力處理這些回收物質。然而義大利看中歐盟未落實管制的漏洞,去年共出口逾2880噸的廢棄物至馬來西亞,其中超過半數無法回收,甚至包含苯聚合物等對環境造成危害的化學物質。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臭氧的性質活潑,是強力的氧化劑。臭氧的標準還原電位2.07比次氯酸1.49更高,而且臭氧不會產生致癌的三鹵甲烷類消毒副產物。臭氧不會殘留,會自動回復成氧氣是優良的消毒劑,因此臭氧像是優良的工匠,工作時很有效率,離開時也不拖泥帶水,收拾的乾乾淨淨,沒有殘留副產物。

據《衛報》報導,中國政府2018年宣佈禁止進口廢棄物處理產業後,馬來西亞便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廢棄物進口處理國,據統計,回收業每年約有500億美元的驚人產值。

然而,與這些義大利公司合作的馬來西亞工廠不但是違法設立,連處理量能都嚴重不足,多出來的廢棄物就直接堆積在工廠周遭。坐擁許多廢棄物處理廠的馬來西亞城市雙溪大年,2019年感染疾病的人數更因此遽增3成。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