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濬國際首創沉浸式體驗空間 觸動感官新體驗

睿濬國際首創沉浸式體驗空間 觸動感官新體驗


2021.10.14 睿濬國際集團趁勢插旗三創生活園區,並於10/13舉行盛大開幕儀式,提供消費者全新沉浸式體驗空間。圖/睿濬國際提供

隨著疫情降級,專家預期全球經濟成長將在年底開始復甦,在各行各業受到疫情「無聲衝擊」之下,近年來提前布局兩岸三地市場的《睿濬國際集團》看準「宅經濟」市場,旗下所代理「萬播 T2R Max 微型投影機」集資成 績不僅破紀錄達 4000 萬,更榮登 MOMO與 Pchome 24h 投影類雙冠王!為了提供優質商品、強化售後服務,《睿濬》趁勢插旗三創生活園區,並於10/13舉行盛大開幕儀式,提供消費者全新沉浸式體驗空間。

超 CP 值平台暢銷冠軍的酷比魔方平板。圖/睿濬國際提供

《睿濬國際集團》 2013 年創立至今,致力於代理引進各領域最優秀的產品。總經理葉子睿當時看準兩岸三地合作密切,以追求「精品生活」的 3C產品將成為消費者提升生活品質的購買首選。不但在 2021 年開始與小米集團旗下精品生活電商平台『小米有品』深度代理合作,並取得「361 度」體育用品品牌台灣總代理;更將 Mibro 全方位智慧手錶、超 CP 值平台暢銷冠軍的酷比魔方平板、當當貍教育顯微鏡帶進台灣市場,讓消費者有更多優質選擇!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睿濬國際集團》 2013 年創立至今,致力於代理引進各領域最優秀的產品。圖/睿濬國際提供

為提供更好的消費體驗,《睿濬國際集團》10 月份於三創生活園區設置「沉浸式體驗空間」,開幕當天不但邀請富邦女孩(Fubon angels)帶來熱力四射的開幕表演,更特別設置沙發區讓消費者放鬆、盡情體驗爆款產品!現場展示的產品包括嘖嘖募資破千萬的「萬播投影機」全系列產品、「MibroColo智慧手錶」、「酷比魔方平板」、「雲米 Viomi互聯網家電」等等,消費者都可以在這裡「觸動感官新體驗、享受生活新發現」。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31800.html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