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塊型DC-DC轉換器專家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12月15日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展開,國內電源轉換器供應大廠幸康電子(3332.TWO)將於攤位Q1015展出適用於自動化設備應用的相關主題產品,尤其是高技術、高品質的磚塊型DC-DC電源轉換器。期待在疫後的這場國際大展,能有報復性看展人潮湧現,可以和相關產業開啟跨領域合作,精準市場布局,追求創新,邁向永續。

在全球電子資訊、工業產業等領域不斷擴大發展之下,目前使用者對於電源供應器的功能性要求越來越高,歐美國家等競爭者也越趨強大,形成百家爭鳴的情況,為與全球各領導廠商競爭,國內的電源供應器廠商更需展現創新實力。

深耕電源產業三十年 戮力研發DC-DC磚塊型電源轉換器

幸康電子(3332.TWO)扎根電源產業三十年,專業生產各式交直流電源轉換器,總經理顏雲曉指出,相較於其他電源供應器大廠,幸康電子在研發小型化、散熱快及高品質的電源供應器上有相當程度的優勢,採用分類領先的戰略,深耕「DC-DC磚塊型電源轉換器」,並投入大量資源研發、生產,而其所研發之產品為技術層級較高的應用領域,如工業電子設備、網路和通訊設備、醫療儀器等,而非電腦資訊等一般消費性電子產品,在追求高品質的同時也顧及其產品價值及生產力,每每交貨總能獲得客戶青睞,一次次地做出能與國外歐美大廠相抗衡的產品,也是幸康電子長久以來能夠外銷至歐美、日、中的關鍵,可謂台灣之光。

顏總經理表示,過去國內設備業廠商在電源供應器的需求多向歐美大廠採購,在價格及交貨期上較難掌握,該公司看好國內市場發展潛力,憑藉三十多年來DC-DC的設計經驗,未來將持續研發出更加高品質的交流轉直流磚型電源供應器。幸康電子秉持著「提供少量多樣且高品質的電源產品,同時保有彈性來滿足客戶需求」的理念,將產品品質發揮到最高境界,穩站磚塊型電源供應器領導品牌。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2021.12.14

2021.12.14

2021.12.13

2021.12.13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65048.html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