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泰加碼宇隆 持股逾15% 續居第二大

程泰加碼宇隆 持股比重升至15.38%續居第二大

宇隆與大股東伸興以及程泰日前達成三方打造新經營團隊共識,程泰持續加碼宇隆持股,至5日止,持股比重增加至15.38%,續為宇隆第二大股東。

程泰8日公布本身及集團關係企業亞崴機電於7月28日起至8月5日止,再經由集中市場買進方式增加宇隆60萬5000股,程泰集團及相關投資公司對宇隆持股總額,由原先866萬6064股提升至927萬1064股,持股比重由原先14.37%提升至15.38%。

宇隆將在3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含獨立董事3席),大股東伸興提名5席候選人,包括宇隆現任董事長劉俊昌也以伸興法人股東代表參選。此外,伸興董事長林志誠以及程泰董事長楊德華均入列候選。

伸興先前透過公開收購方式取得宇隆21.56%股權,劉俊昌等人參與應賣,劉俊昌、林志誠、楊德華日前共同出席宇隆行星減速機新品發表會,展現宇隆、伸興、程泰三方打造新經營團隊的共識。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宇隆指出,伸興、宇隆、程泰三大股東齊心,三強聯手資源灌頂,全力打造多方資源整合,推動宇隆朝更具競爭優勢的精密機械加工集團邁進。


延伸閱讀

大型電子權值股壓低 台股早盤下跌50餘點

程泰、伸興入股宇隆 三方共識留任董座

程泰集團董座楊德華:無意賣宇隆股票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大功率電阻、回升電阻回昇電阻、平衡電阻、陶瓷電阻、模擬負載、大功率繞線電阻器製造、燒機設備規劃及施工、變壓器及電抗器製造、自動控制器材零組件買賣、DC電源供應器製造、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