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光學董事長吳俊男接任路竹扶輪社第35屆社長

無塵室耗材

cf96ac84-6bd1-4f28-b878-37406b1c2dd9.jpg

精湛光學董事長吳俊男接任路竹扶輪社第35屆社長,交接典禮,24日在台南桂田酒店舉行,由國際扶輪3510地區(高屏東)總監李素鳳監交,現場嘉賓雲集,包括高雄、台南、雲林、台北等地區產官學及警界等400餘人出席觀禮,場面溫馨、熱鬧。

一位與會的企業家說,許久沒有看到地方扶輪社長交接有如此的盛況,能吸引這麼多政經警界人士出席,顯見新任社長吳俊男的高人氣。

確實,吳俊男交友廣闊,交接典禮席開45桌,與會的400多位來賓來自全省各地,包含扶輪社友、企業與民間友人、警界友人等,其中,警政署副署長王隆、高雄市警察局副局長宋孔慨、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分局長李宇桂、磐石獎南區聯誼會會長三隆齒輪董事長廖昆隆、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锝等都親自到場祝賀。

該交接典禮也同時做公益,邀請由身障朋友所組成的奇異果樂團及身障歌手現場表演,受到熱烈回響。藝人康弘也到場獻唱,以行動力挺好友吳俊男。

過去一年,路竹扶輪社在第34屆社長楊晉榮及社員、社友的努力下,會務推廣績效卓著;特別是在105年10月,於高雄興達港情人碼頭,舉辦青春不沾毒、萬人反毒防災宣導公益活動,受到高雄地區產、官、學、警、檢等各單位的支持,成功鏈結高雄湖內、路竹、岡山、阿蓮、茄萣、田寮…等轄區內企業及國中以上學校學生參加,活動也受到高雄市警界的支持,包括市騎警隊、特勤中隊、緝毒犬等當天也都到場表演,還邀請檢察官做反毒實務演講,是一場成功的大型預防犯罪、反毒誓師活動,受到各界的讚賞。

時任會務秘書的吳俊男,更是出錢出力響應,並動員公司百餘位員工於現場支援,獲得好評。路竹扶輪社也因而獲頒扶輪社年度RI重大事功獎。

尚磊

參考資料

https://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39298&ca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