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纖廠南向新產線 H2啟動

國內紡纖廠近幾年加碼投資的南向產線,包括遠東新(1402)越南廠長纖及回收酯粒,冠星-KY(4439)越南成衣新廠,可望下半年陸續增加產能。力麗(1444)印尼廠假燃產線、儒鴻(1476)印尼成衣產線,也開始上線,下半年產能增加。

目前遠東新越南廠主要產項有聚合酯粒、短纖、針織布及成衣;今年會有長纖、加工絲、R-PET的產能開出。

力麗、力鵬集團在印尼力寶龍廠,打造紡纖原料、紗、假撚、平針織布、染整一條龍的紡纖供應鏈,目前已有平織、針織及染整生產線,今年力麗會擴充假撚產線,月總產能可達2,400噸,將陸續開出。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國內成衣廠把東南亞、東協地區做為主要生產核心,持續加碼投資。預期未來幾年,儒鴻、冠星、聚陽等企業在每年都有新產能開出。

短纖布廠冠星新建越南產線,及增加柬埔寨的產能,預計下半年有產品陸續開出。

儒鴻印尼廠成衣新產線第一期在今年第一季投產,第二期也會在今年6月投產,預估產能會增加200萬件以上。儒鴻指出,印尼廠新產能開出的成果,下半年對公司會有較明顯的貢獻。

聚陽今年在越南、印尼、柬埔寨,都會在現有產線加碼增加產能。其中,越南生產基地去年產能有598萬打,今年預計增加到710萬打;印尼生產基地產能規模去年有631萬打,今年預計有655萬打;柬埔寨去年有332萬打,今年將擴大到364萬打。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