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之害夏冬一樣可怕!慎選隔熱膜全面杜絕紫外線光害

隔熱紙   建築隔熱紙   隔熱紙

國內汽車業的銷售佳績,帶動週邊商品的商機,台灣夏季天氣高溫多濕,提高了汽車隔熱膜的需求,而冬季臭氧層含量最少,反而使紫外線有機可乘,長波紫外線輻射甚至比夏季更強。據估計,光是汽車隔熱膜一年在台灣的市場就有高達10億的營業額,國際知名隔熱膜上市發表會,發表「UV410系列高科技防爆隔熱膜」、「防霧系列-K500AF」以及「XC紫晶隔熱系列」。

貿易公司董事長表示,對於開車族而言,隔熱膜的重要性不僅是減少陽光刺眼造成的視線不良、或是降低白天曝曬造成的車內高溫,更重要的是阻絕陽光中的紫外線,隔絕對人體皮膚、眼睛的傷害、減緩汽車內裝的老化褪色速度,能完全阻絕紫外線,才是最終極的隔熱膜。從事隔熱膜行業31年的國際總裁表示,本日發表的新品與美國同步上市,為隔熱膜科技的一大創新、顛覆與突破,除了廣大愛用者關注的杜絕紫外線、紅外線與藍光的強效外,更能提升行車安全、行車舒適與節能素養。

日揚隔熱紙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n.yam.com/Article/2013102985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