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建材萬裡行啟幕

nbr乳膠手套
nbr耐油手套
無塵擦拭布
無塵擦拭紙
隔熱紙
中國工業報記者 石峰 通訊員 石小
由中國綠色建材產業發展聯盟和中國建材報社共同發起的綠色建材萬裡行活動,近日在湖南寧鄉經濟技術開發區(以下簡稱寧鄉經開區)舉行啟動儀式。
據瞭解,活動將以新聞采訪、調研為主要形式在全國范圍開展。活動旨在全面貫徹習近平同志提出的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五大發展理念,認真落實國務院辦公廳發佈的《關於促進建材工業穩增長調結構增效益的指導意見》,將圍繞綠色建材產業發展相關政策宣傳落實、技術產品的推廣應用、區域經濟園區佈局規劃、社會消費引導保護、市場秩序監督規范、產業高端服務支持等方向展開。
本次綠色建材萬裡行選擇寧鄉經開區作為第一站,有著特殊的原因和意義。寧鄉經開區作為湖南湘江新區、長株潭自主創新示范區和長江經濟帶發展規劃等國傢戰略平臺的重要組成部分,擁有良好的綠色建材產業基礎。特別是近年來,寧鄉經開區堅持差異化發展,深耕綠色建材產業,引進瞭20多傢綠色建材行業優質企業,擁有中國建築、中國建材、遠大住工、馬克菲爾、中國聯塑、中財化建、海大鋁材等行業知名品牌。2015年,園區綠色建材產業總產值達200多億元,已形成在中部地區具有較大影響力的綠色建材產業集群。同時,寧鄉經開區與中國綠色建材產業發展聯盟共同創建國傢級綠色建材產業示范園,並與復旦大學就共建綠色建材產業技術成果轉移中心進行瞭深入對接,共同打造綠色建材產學研、檢測和認證平臺。
寧鄉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戴中亞對中國工業報記者表示,資源節約、環境友好是寧鄉經開區堅持不懈的追求,今後,園區將重點圍繞發展綠色建材產業,做強做優產業基礎,搭建產業招商平臺,創造優質服務環境,希望能有更多優秀的綠色建材企業入駐。下一步,經開區將依托聯盟的專業能力和行業資源,在綠色建材產業招商、示范基地創建、園區品牌推廣等方面進行更廣泛的合作。

source:http://www.cinn.cn/yclgy/201803/t20180326_177565.html